close
還記得我之前介紹過的  猴硐【貓邨咖啡】嗎?
老闆搬遷的新地址公佈囉!
搬好遠喔~
但是,想喝貓掌咖啡或是有去花東玩的人的人還是不能錯過喔!

註:下圖就是老闆在猴硐時招牌的貓掌咖啡,貓掌咖啡中的貓掌冰塊也是用咖啡作成的,溶化後喝起來不會水水的,一樣是香濃的咖啡喔!


以下是轉貼貓邨咖啡老闆的貼文:


keep walking!!
各位親朋好友大家好~
在結束猴硐的【貓邨咖啡】之後,終於在六月份,有幸跟位於花蓮吉安鄉【delight 蒂樂義式奶酪樂園】合作,共同推出自家烘焙精品咖啡,讓小弟能一展長才,繼續為愛喝咖啡的朋友服務,除了精緻的奶酪及各式單品外,最受歡迎的貓掌咖啡也會持續供應,讓您可以在喝咖啡之餘,也能欣賞到花蓮的清靜及慢活的步調,希望各位舊雨新知能夠繼續支持喔!!謝謝~


忠義
店名:delight 蒂樂義式奶酪樂園(每週一休 例假日除外)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吉安村中興路335號(吉安慶修院旁)
電話:(03)8523583

我們的網站:http://www.sweet-delight.com.tw/ <<進來看看吧,別忘記按個讚 ^^
我們的FB:http://www.facebook.com/pages/Delight-蒂樂義式奶酪樂園/126704314051582

交通資訊:http://www.erv-nsa.gov.tw/user/Article.aspx?Lang=1&SNo=03005910 << 一站就到囉^^
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http://zh-tw.facebook.com/pages/台灣好行花東縱谷線East-Rift-Valley-Shuttle-Bus/145782555491888?sk=wall <<好多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