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我們蓋幫嘉義分會舉行小娃聚
我們約在嘉義市區新開的 MIMICO Café



MIMICO Café

地址:嘉義市垂楊路557巷4號(嘉義遠東百貨停車場斜對面)
電話:05-2860022
營業時間:週一 ~ 周日 AM 9:00 ~ AM 2:00
營業項目:以早午餐、輕食、咖啡、飲料...等為主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imicocafe



開放式的店面與可愛裝潢加上用心的佈置
讓我們在店裡玩娃無限制,可以搭配場景盡情的拍拍



這天蓋幫的嘉義成員都有來參加喔!
喵喵a jane掌聲lilien bear還有我
雖然人不多,但娃還是不少



lilien bear還帶她剛製作完成的迴轉壽司模型給我們當場景拍拍唷!
超精細可愛的!
看起來好好吃喔~



不過,壽司只有娃獨享
大人要吃MIMICO的美食啦~

我點了德式香腸貝果+檸檬綠茶
食材新鮮可口,很好吃唷



a jane一家點了好幾份麵鍋燒,一定是很好吃
由於a jane有事必須先行離開,所以剩四人娃聚...
雖然人不多,但是卻可以比平常聊更多、玩更久,真的很開心!



以上是目前店內提供的目錄
給大家參考囉!



炸彈的朋友是MIMICO最酷、最帥的店長!
跟軟軟合照!(算你識貨,哈哈!

這天我推薦大家這次到MIMICO辦娃聚,其實也是為了捧朋友的場咩~
感謝大家,希望大家喜歡喔!



這天有買香草、巧克力的我們都來認親哩!
不過,由於a jane先離開,所以香草也跟著先離開哩~(前幾張圖片香草的蹤跡,白頭髮那隻)
可惜啦><

穿藍色衣服有改過的巧克力是掌聲的,穿紅色米嘿嘿貓衣服的是我家的軟軟(米嘿嘿)
巧克力真的很可愛!肌膚超透,白裡透紅!



掌聲畫了可愛的書籤送給大家
還讓我貪心的選了兩張,超感謝的!



軟軟發功!(背後一道聖光)
MIMICO的燈飾很獨特,我特別喜歡這盞(其實頭後面是燈泡啦)



喵喵帶的奧莉薇小豬超搶鏡的!!!
我超喜歡它,實在好可愛喔~(揪古錐ㄟ~)

手、腳、耳,都可以自由擺動
還有專屬的衣服可以變裝,整個很生動,超有趣!



可惜,限量的奧莉薇小豬模型已經絕版了...
不但不容易買到,而且還很貴...
相見恨晚阿~~~~~



其實迴轉壽司店是小熊的(還未完成的可愛小熊店長,嘴巴還沒縫)
但是,這天壽司店都被我們強行霸佔了
連來店偷魚貓都爬到店長頭上了,真是"假郎告告"(台語)



小飛與阿金冒充店長
其實是想獨吞所有的壽司,難怪兩人吃到臉都圓滾滾的
奧莉薇小豬也是想包下整家店,難怪會胖嘟嘟



哈哈!
喵喵把他們擺的好逗趣生動喔!
每一張照片都很有故事!太有想像空間哩~



還是還給店長看管這樣品質才不會有問題
熊店長說:本店食材決不含有塑化劑,請大家安心食用!



掌聲也帶了好多玩具喔!
都好可愛!
感覺掌聲也蒐藏了很多寶貝



六隻小布大合照
偶家的小飛沒穿鞋...因為她媽媽我把鞋組賣了...
所以她沒鞋穿,可憐的孩子
(其實是沒帶鞋拉~~~



因為此裝飾窗框距離後面的牆面還有一段距離,我們深怕大風一吹
碰!全部後空翻!

所以拍完後就趕快下架哩!

店內光線充足,很好拍



小飛與阿金 合照!
哈哈!我期待好久了~

雙BL,眼睛跟臉都圓滾滾
超可愛的拉~
(感謝喵喵出借小佩琪的鞋鞋給小飛穿,意外的超合,而且很搭



玩具&娃娃大合照~
此次的娃聚雖規模小,但是很圓滿很成功!
一起玩娃、打扮娃、聊娃、聊玩具及拍娃
大家開心的度過週末的午間



玩翻整個店!無所不拍!
不過大家都熱翻了!因為正中午娃聚而且天氣炎熱...

期待下次的蓋幫聚會唷!



嘉義的朋友也別忘了
有空到特別的MIMICO坐坐喔

(喔...奧莉薇小豬,我愛死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