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我回高雄時,我偶而會去光顧這家店
因為我其實沒有很愛吃麵(我是飯桶),偶而想換換口味時才會去
所以它算是我鮮少光顧的麵店中最常去的一家



岩葉拉麵(很像是連鎖的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土庫二路56號
電話:07-3551131



而且,它家的價位其實在北高雄算稍高的(如果是台北應該算便宜,南高雄算還OK)
不過話說回來,拉麵很像也沒辦法便宜到哪裡去,我真是矛盾

之前閒背背介紹的西湖市場拉麵好吸引我喔,希望哪天可以去吃吃看



店內乾淨明亮,總是很多學生來光顧
等等大家就會知道為什麼它會是我鮮少光顧的麵店中最常去的一家



我喜歡它家的味道,湯頭適中,不會太鹹
而且麵也煮的不錯,是日本拉麵的麵條
不像有些店家是用黃色的台灣黃麵魚目混珠



咖哩豬排飯也很優,超大份!
豬排大又料多味美



還有一個重點來了!
+39元即可加值點一盤波浪薯條+冷飲(紅、綠、青 任選)



飲料還是大杯的700 cc!
已封膜盛裝,所以喝不完可直接帶走,超方便!

娃爸都說,我看起來其實好像是衝著+39元就可加值點一盤波浪薯條+紅茶來的



現在有集點卡哩!
集十格可兌換一份豚骨海鮮拉麵
不常吃麵的我可能要集很久ㄡ!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