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老媽因工作業務上繁忙,到處奔波,可以說是台灣頭到台灣尾跑跑跑(為工作賣命真的很辛苦...
也因為這樣,又在外縣市的店家發現到好物了!



就是,靴下貓(小襪貓)布偶!
我知道,辛苦又花錢的是老媽,欣然接收獲益的又是我啦~(超感謝的!

很謝謝媽媽每次出外看到我喜歡的東西都會買回來給我,我的喜好很明顯,家人都知道我喜歡什麼,也因為這樣,最常受益的就是我這個在家最小的大孩子

其實,我媽也跟我一樣龜毛,都說其實這隻貓的作工不細(太粗糙),很多小地方的細節都沒車逢好,我們一度懷疑是不是仿冒品?不過應該不是,上面的布標是正版的沒錯

不過,話說回來,這些其實都不影響他的可愛,因為重點部位都很正常,超可愛的啦!
不然老媽也不會在店家考慮許久後還是買下它,讓我又多了一隻屬於我的米嘿嘿



它本來是戴著三花貓的頭套(很可惜的是,它是不可拆的頭套,縫死的)
結果我最近翻到一頂小時候的舊帽子,至少有20年以上的歷史,因為是我念幼稚園前買的冬季小帽,是KITTY的喔!
找到時有點發黃了,但是洗一洗又很可愛哩~
現在我戴不下了,沒想到給小襪貓(我的米嘿嘿)戴剛剛好耶!哈哈!好開心!

沒想到 靴下貓 x KITTY 會是這麼可愛耶!
可惜他們是不同公司的,假設能推出合作款,一定很可愛!
我自己先推出 靴下貓 x KITTY 啦!



還有這個,靴下貓鑰匙套
厚~
實在有夠Q的啦~
讓我愛不釋手~

目前還在找尋合適的鑰匙裝上(因為身邊常用的鑰匙都裝不下...
我媽說:乾脆當吊飾好了!



還有這個小襪貓錢包皮夾
是一個長輩朋友送的(就是上次送我薰衣草娃娃的那位)

他也知道我很喜歡這隻黑貓,所以逛街時看到這個可愛又實用的皮夾就買下寄給我
這個錢包做的蠻細的,上面印的圖案也超Q的

可惜很像是仿的(因為眼睛不是黃色、襪子也少穿一隻腳,也沒有正版商標),但這都不影響我對它的評價,因為這個小黑貓錢包真的很可愛,想表達小襪貓的可愛特色幾乎都有做出來,而且質感不錯、很實用!
有鈔票夾、卡片夾、拉鍊零錢夾及相片夾,尤其是拉鍊零錢夾的部分我很喜歡,因為跟裝紙鈔及卡片的內部分隔,在外加層拉鍊式分隔零錢包,真的很實用
買東西掏零錢、塞發票都很方便,採拉鍊式的零錢也比較不容易掉出來喔!我很喜歡!

就這樣,靴下貓的蒐藏又多了幾個,愛死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