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工作有點忙碌,直到今天才讓我有時間PO文,所以這篇文也是半個月的遲發文


 


上一次回高雄兩天真的是行程滿滿壓


除了跟七仔約好一起去逛漢神週年慶外,晚上七仔也約了以前大學的同學一起聚餐


因為漢神本店的週年慶優惠都殺很大,所以我今年也是特地一直等到最後一檔的漢神週年慶才去採購化妝品



在漢神百貨本店附近有一條235巷特色街


裡面有餐廳、咖啡店也有服飾店



每間店都有自己的特色



晚上點滿了裝飾燈,很漂亮喔!



我很喜歡這種歐式風格


所以拍了很多張照片



下午逛完漢神後,晚上的行程就是要來235巷裡面很有名的"235巷"吃飯聚餐


這間店其實之前七仔就推薦過,只是上一次去的時候客滿,所以一直沒機會吃到


這次七仔特地先訂位,所以一定吃的到!超開心!哈!



因為同學們都還沒到,所以我們三個人就坐在店外等待一直拍拍拍



下面這張七仔拍的合照,大家注意看!娃爸的表情!(愛搞怪)



好不容易約的同學都到齊了


大家開始點餐


因為下午娃爸跟七仔有先吃東西我沒有吃,所以我超餓的啦!等的就是這餐的焗烤飯!



我點的是奶油雞肉焗烤飯 +60升級套餐(附濃湯、麵包、飲料)


價格以焗烤跟義大利麵這類的餐點來說算平價,而且不加收服務費



若要


加飯、加麵 需+20元


加焗烤 需+30元


換墨魚麵 須加價30元



店家資訊: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35巷4號 (漢神百貨正後方)


07-2416607


最低消費50元,不加收服務費



看七仔樂的咧!



這是我升級套餐的濃湯


因為超餓,所以我開始狂吃,湯一下子就被我喝完了


所以後來吃的麵包跟餐點飲料我都沒拍,因為我這隻餓鬼一直在吃


而且後來還發生了烏龍事件,那就是大家的餐點大亂,很像只有三個人是吃到原本點的,其他的人吃到的都是別人點的,包括我在內,ㄏㄏ


因為大家一直在聊天,送餐的人也沒有講的很清楚,所以有同學搞錯,因此大錯亂,我等到後來才發現我的已經被同學吃掉哩~所以我最後沒吃到我的焗烤飯...嗚...人家期待很久了說~


有同學等餐點等太久差點發火,老實說,我真的覺得整體的服務品質有待加強喔!(迷之音:該不會是沒有加服務費所以服務減價了...


沒關係,有的是機會,下次再去吃一次


能跟以前的同學聊天聚會真的蠻愉快的,互相了解大家的近況,回憶以前的事,期待下次的相聚


 


˙˙˙˙˙˙˙˙˙˙˙˙˙˙˙˙˙˙˙˙˙˙˙˙˙˙˙˙˙˙˙˙˙˙˙˙˙˙˙˙˙


隔天一早本來是計畫要去IKEA吃早餐的(因為很多人都說IKEA的早餐便宜又美味)


但是因為我跟娃爸、七仔都睡很晚才起來(三隻豬在賴床,哈!),所以抵達IKEA時已是午餐時間了,因此變成吃午餐了


人超多的!


找了很久才搶到座位,所以由我留在座位上佔位子,娃爸跟七仔去點餐



餐點是採半自助式


顧客自己取拖盤、餐具及推推車


再點餐跟結帳



我跟娃爸、七仔三個人點了三份餐


兩份 咖哩起司豬排飯(120元/份)


一份 鮮蔬鮭魚(200元/份)


兩份 薯條(40元/份)


兩杯 冷飲杯(25元/杯)冷飲無限暢飲



我跟娃爸刻意點兩份不同的餐點這樣才可以分享一起吃到不同的兩個餐點



合點一份薯條跟飲料杯,一起吃一起喝,開心、省錢、幸福滿滿



這次回高雄我們三個就是不停的趕場、不停的逛街跟不停的吃



咖哩起司豬排真的很香很好吃


豬排夾著火腿跟起司真是絕配!



光是看到我最愛的起司就口水直流,哈哈!



還有這份鮮蔬鮭魚也是很讚!


有我超愛的馬鈴薯跟鮮嫩鮭魚,很特別美味的組合



魚肉入口即化,超嫩的啦!好吃!


只是量太少了啦~200元耶~再多一點魚嘛!吃不夠啦!(炸彈懇求IKEA加料中



薯條也是一極棒喔!



可樂真的是可以喝到爆!


只是因為人很多,我們看到很多人在找位置,而我們餐點也吃完了,所以就不好意思繼續佔位先離開了,不然應該可以喝很多


吃完飯後我們逛了IKEA一圈,沒買東西,只是看看設計,因為今天主要是要來吃的!哈!


逛完後因為我跟娃爸要去娃爸的姑姑家所以就跟七仔道別了,不知多久還可以再見到七仔,會想你耶!


謝謝你的水兵帽


˙˙˙˙˙˙˙˙˙˙˙˙˙˙˙˙˙˙˙˙˙˙˙˙˙˙˙˙˙˙˙˙˙˙˙˙˙˙˙˙˙


要去姑姑家前我們特地繞去駁二特區看貨櫃藝術節,因為那裡有我師父's哥哥的作品(我師父也有參與設計),所以特地繞過去看了一下就離開了



就是這個作品"還要再多少顆氣球,貨櫃才可以飛起來?"


我師父說其中的一個構想是來自於電影"天外奇蹟"


有看過天外奇蹟的人,有沒有覺得似曾相識的FU阿?!ㄏㄏ~



因為趕時間所以其他的作品我們就沒有多看了


不過大家可以跟我一樣在家上網看,ㄏ~


2009高雄國際貨櫃藝術節 http://www.kmfa.gov.tw/2009container/gallery.htm


這個展覽從2009.11.21至2010.01.03,有興趣的人可以找時間去看看喔




去完姑姑家,晚上回家前,去了一趟夢時代,因為要去霹靂布袋戲的店幫弟弟買年曆,但是最後還是沒買到,因為都賣光了,原來霹靂布袋戲的周邊商品也這麼這麼熱門!


因為太晚了,所以我們沒逛就回家了,只在樓下看到這組OPEN家族的布偶很可愛,趕緊拍一張起來


就這樣結束了很緊湊的回高雄行,所以我的入厝下集才會"哩哩辣辣",sorry....


我下回一定會補文


 娃娃的新家入厝同歡活動持續進行中,歡迎參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