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領回座椅都快半個月了,今天終於讓我有機會跟時間帶CITY CAF'E小熊座椅、柏靈頓小熊以及小布去外拍啦!



盼超久的週末,雖然沒有太陽有點失望,但至少是好天氣喔!
悠閒的週末假期~



悠閒的午後,喝杯咖啡聊是非
真好~

小熊寶寶我後來一直換到重複的,最後 是跟阿嬤交換才換到法國巴黎款(紫)
因為阿嬤說小熊很可愛,所以舅舅有送一隻給阿嬤,正好是我沒有的,於是我跟阿嬤打商量交換,阿嬤很阿莎莉的答應了!^口^超謝謝阿嬤讓我終於湊到四款不一 樣的小熊了~



這組小熊座椅質感很不錯,傘的支撐棍還是鐵的喔!
感覺這次7-11很用心也很有良心,因為一組才299,比食玩便宜



不過,可惜的是,居然沒有附咖啡啦!
所以我幫小熊們DIY製作了四杯CITY CAF'E



一起來喝下午茶的小布當然也要插一角啦~



小熊很熱情的拉著奶油(初版滑雪小布)的手,邀請她坐下來一起喝咖啡



於是,小熊跟奶油聊了起來
開心的滔滔不絕~

我是被小黑蚊叮的要死

我覺得應該DAL會比小布適合這組座椅,因為我感覺小布頭太大而且高度也比較沒那麼剛好
但是我的DAL在高雄...嗚...
不過,是適合小布跟所有這種身高30公分左右或以下尺寸的娃娃

還有,小布坐這個座椅不會向後傾倒喔,超讚的!



最後,再拍一張奶油的特寫吧!
超可愛的奶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