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273706.jpg  
話說,最近IKEA也賣起了娃娃家具來著
對於娃迷來說真是搶錢阿!!!


P9273721.jpg  
而且,聽說已經都缺貨了~~~


P9273715.jpg
不!不是聽說!
是已經都缺貨了!


我跑了幾趟離我有點遠的高雄店,每次都沒貨!

在兒童玩具區找不到,那些不專業的店員,一開始不幫我查貨就算了,這位叫我去客廳區看,那位叫我到家飾部看
繞了一大圈,還有跟我說:什麼娃娃屋?我很想說:請問你是這裡的員工嗎?

後來,我又回到兒童玩具區,問了另一個店員
他跟我說:架上沒看到就沒了
因為被當了一圈的瘋子,我火了!
我有點不高興的口氣跟店員說:到底擺在哪我都不知道,連個展示品都沒有?!你可以帶我去看一下嗎?!剛剛已經繞了一大圈%&*@(我劈哩啪啦的講了一遍)
店員愣了一下,我又說:不然你可以幫我查何時有貨嗎?
他查了半天(我還去翻了型錄的編號),他說八月底或九月初會到,然後抄了部門的電話給我,叫我去之前先打電話詢問
於是我等到九月初,打了好幾通電話,那個分機就是都沒人接,後來想說就直接去看看好了
到現場還是沒貨,我靠過去問了店員,請問這支電話我打了怎麼都沒人接?我想要問這個型號的娃娃屋是否到貨了?
店員回我說:你號碼抄錯了!分機的後兩碼反了......
我真的當下狠想罵:X!(消音)
明明是你們店員抄給我的阿!!!!!連電話都給錯!!!!!!

可是,畢竟不是現場那位店員的錯,所以我忍下來了,但我實在超級不爽!
最後他查系統跟我說:最快要月底才可能有貨喔!
哀...........我心想聽聽就好,回家後看到娃友們的討論,台北說年底才有貨
可能到底什麼時候有貨根本沒人知道吧,店員全部都是在打太極拳的(= =)

那你們會想問,為什麼我現在會有娃娃屋?
這要感謝我的娃友喵喵,他割愛了他的那一套賣給我
真是超級感謝!!!
不然我都要放棄了><

沒想到這套娃娃屋這麼搶手,可能連IKEA都沒想到會這樣吧?所以才會缺貨缺成這樣!
我現在還能買到真的是太幸運了,謝謝喵喵!>3<


P9273671.jpg
讓大家欣賞一下我好不容易得到的娃娃屋^_____^
實在是要痛哭流涕了!Orz............(謎之音: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P9273674.jpg

P9273700.jpg

P9273677.jpg

P9273687.jpg

P9273694.jpg
我很喜歡這個鐘耶!
可惜居然拍糊了(因為收工了,就懶的重拍了XD)


P9273711.jpg
連經典的愛心抱枕都有
奶油(滑雪):有它我就能好好睡午覺了,呵呵~


P9273680.jpg
唉揶ㄜ~(NIKKI)真是聰明又懂得享受阿!
家具都像是為她訂製般


P9273682.jpg
有沙發可以躺,真是好命的孩子
我都沒有...........


P9273713.jpg
NIKKI:炸彈太笨了!以為隨時都有貨,這個鐵定搶手的好不好!


P9273719.jpg
包裝盒子完全都不會浪費說
因為上面的圖案都可以取下來當佈置喔!


P9273720.jpg
真是讓人愛不釋手的新玩具阿~~~
大家都瘋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炸彈客 的頭像
炸彈客

炸彈客 x 小布's 密室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