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在拍賣瀏覽小布時....突然!看到一隻很可愛的改娃小布!!!她是用復刻紅玫瑰小布改的而且她最吸引我的不只是她的妝容,而是她的"頭髮"

 

因為我一年前曾經剪過一顆跟她一模一樣的頭髮說~~~

 

而且她改的很漂亮~~超吸引我的啦~~~受不了.....給他敗下去ㄌ......

 

不過她真的是我買過最貴的娃娃....我擔心出問題....想要麻煩住北部的舅舅幫我面交,但是卻碰上他沒空....還好那位親切的賣家願意寄"貨到付款"

 

我今天收到娃娃囉~~超高興ㄉ~~

 

原本的賣家把她取名叫做初戀,可是我覺得她的髮型太像之前的我ㄌ....所以我想叫她"炸彈客"~~醬就跟我同名啦~~

 

因為我還沒幫她拍照,所以先PO她在賣場上的照片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