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炸彈因為很容易火氣大跟長痘痘...所以平常不太能吃炸的食物,可是偏偏我又很愛吃...但是平常我都會節制,並禁食油炸物


不過偶而也是會開放幾次讓自己吃~~ㄏㄏ~~


所以就前進MOS BURGER(摩斯漢堡)哩~~


雖然他們家的東西比其他家ㄉ貴一些


但是我很喜歡吃他家的雞塊跟金黃薯條


尤其是金黃薯條,因為他家的薯條跟別家ㄉ不一樣,是用馬鈴薯直接切塊下去炸的,超好吃!


連茤蘿都食指大動哩~~哈哈!!



我是點套餐所以選一個主餐.一份附餐.跟一杯飲料


我是選蜜汁烤雞堡跟黃金薯條及可樂


她們家的東西雖然貴了些,但是比其他間都還真材實料喔


下面這一大碗冰是我跟娃爸去旗津玩完,從旗津騎車搭渡輪回西子灣時去"海之冰"吃的


我跟娃爸來高雄這麼久一直都沒來吃過這間大名鼎鼎的海之冰


這次就來嚐嚐看囉~~


哇!!超大碗ㄉ啦~~


這家店就是因為冰大碗料又實在而出名的喔


我們點的是她們招牌的水果八寶冰(兩人份)+布丁牛奶+一球草莓冰淇淋(我要吃的)+一球巧克力冰淇淋(娃爸要吃的)


下面這一大碗就是上述的兩人份喔!


從照片上可能看不太出來這碗冰有多大碗,但是真的是多到讓我跟娃爸快吃不完喔



海之冰的由來:


原本渡船頭冰店的冰品只有普通大小,許多學生在運動完後就會來吃冰.喝飲料,但普通大小的分量無法解渴,於是學生們就要求冰店拿出更大的容器來裝冰,而當時有一位海資系的學生帶他的同學來吃冰,就臭屁的告訴他同學說:這個叫做"海資冰",從此就流傳開了,後來店家為了取名方便,就將海資冰改成"海之冰".


 


店家資訊:


地址:鼓山區濱海一路76


電話:886-7-5513773


休息日:逢星期一休息


 


同期相關篇:週末放空玩樂找靈感(夢時代.旗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