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炸彈終於如願買到"肖想"很久的OPEN小將抱枕了!!


昨天真是美好的一天ㄚ~~~~~呵呵~~(還在興奮中.....)



其實之前炸彈就一直很想要買第二代OPEN小將ㄉ抱枕了,只是因為當時預購期間沒有下定決心預購


就這樣,炸彈錯過了預購期....


我後來超後悔,但是說啥都來不及了...


只剩網拍上有貨,但是都被哄抬價格,而且再加上運費就更貴了.....根本就下不了手.....


本來想說放棄了,沒想到昨天居然讓我在7-11買到!!


-----------------------------------------------------------------------------------------------------------------------------


事情是醬ㄉ,我昨天下午在學校跟娃爸發生了一些不開心事(總之就是狠不爽)


後來就獨自一人氣沖沖ㄉ騎車回宿舍,但是當時我還沒吃午餐...肚子其實有點餓,所以就想說在要回宿舍路上的7-11買點東西吃,所以就進ㄌ7-11


本來想說買個雙手卷就好,但是卻又繞到旁邊排ㄉ飲料櫃看ㄌ看,但心裡還是想說:省省點,回家喝水或是冰箱ㄉ綠茶就好,所以就在我打算轉彎走向櫃檯的瞬間,我看到ㄌOPEN小將!!


那時店長就站在我附近,我馬上回頭問店長


炸彈說:請問,這隻OPEN小將有要賣ㄇ?


店長說:有阿,這是我們之前多跟公司預購要留下來賣的喔!


我當下一聽,超興奮的!!我又看到上面貼的售價是原價550元(預購時的原價)


我就馬上跟我自己說:我一定要買下它!!(因為要是再錯過ㄉ話...恐怕再也買不到全新而且又是原價ㄉOPEN小將ㄌ)


店長說當時他們多預購四隻,這是最後一隻ㄌ!!他說之前擺在店裡都乏人問津,直到最近學生開學後才陸續被買走,但我覺得應該是很多人不知道店裡會有多預留下來的OPEN小將,所以才會乏人問津,不然不但全新又是原價的OPEN小將哪可能會沒人買,而且直接去店裡買又免運費又不怕被詐騙


我跟店長說,這個現在在網路上很搶手,一直在漲價,第一代的OPEN小將抱枕已經漲到兩千多了,店長跟店員露出很驚訝ㄉ表情


就這樣,回宿舍的路上多了一隻OPEN小將陪我


一路興奮的騎車回家!!哈哈~~幾乎完全忘了跟娃爸生氣的事了


回家後洗完手,趕緊在拆封前拍一張!!



好可愛好好摸~~整隻毛茸茸的~~而且又有淡淡ㄉ薰衣草香!!


抱起來好舒服喔~~


PS:每隻都有附一個專屬的OPEN小將防塵袋喔,很可愛~~但是我忘了拍起來....相機現在又剛好沒電了...所以沒辦法拍給大家看= ="



而且每一隻OPEN小將都有專屬的出生證明書喔,都有專屬的編號,很特別的一種銷售方式!



但是對我來說,重點還是這個OPEN小將抱枕


將OPEN小將拿出來可以分成OPEN小將跟粉紅色的雲朵喔



OPEN小將可單獨拿來當玩偶抱抱



雲朵可以當枕頭或是靠墊用



我買的這隻OPEN小將是第二代粉紅版的


第二代有分粉紅版跟粉藍版


粉藍版跟粉紅版的差別是雲朵,只有差雲朵的顏色而已,其他都是一樣的喔


粉藍版的官方圖


粉紅版的官方圖


至於第一代ㄉOPEN小將抱枕是限量10000隻ㄉㄛ,而且現在身價非凡


去年剛推出時才399元,之前我看網路上的價格已經漲到兩千多ㄌ!!


第一代的OPEN小將午安抱枕官方圖片


總而言之,OPEN小將超可愛!!


現在有OPEN小將陪我睡覺覺哩


連我家糖糖都搶著要跟OPEN小將一起在雲朵裡睡香香


兩隻小可愛一起睡午覺好可Q喔


希望大家都有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