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我真ㄉ是忙翻哩...忙甄試的準備資料.忙期中考.忙專題...等........


整個累翻了...


所以一直都沒有出現,也沒發文,希望大家不要忘了我捏~~~


前幾天11/26我們畢業專題才剛二審完,好不容易終於可以稍微休息一下ㄌ


今天...恩...過十二點了...應該算是昨天了,昨天晚上雖然冷颼颼,但是我跟娃爸之前發現了一家很特別的餐廳一直想去吃吃看,所以我跟娃爸及我七仔(其實是我大學的麻吉)今天就一起去高雄市吃那一家主題餐廳,叫做"新台灣原味",那家餐廳真的很特別喔,餐廳裡的裝潢.擺飾及佈置整個情境就是台灣古早味的復古老街喔!


出門前還跟娃爸"ㄌㄨˊ"了好久才讓我帶小布去~~嘿嘿~~



裡面的服務生都穿台灣早期的卡其色學生制服並揹著書包(上頭印著"新台灣原味高中")ㄎㄎ~~超好玩!!而且店長的手背上還別著以前學校裡糾察隊的布牌在手背上寫著:班長~~ㄎㄎ


別看裡面都那麼古早喔,服務生點餐可是用PDA呢!!



裡面的菜色很多喔,幾乎都是台菜,所以只要是台灣人都會喜歡滴~~


我覺得很好吃而且只有三個人的我們,很像點太多了...吃完後整個很"撐"!!


裡面每樣菜的價位大概在190~350間,量算多,套餐的話大概都三百多,不過套餐就有含飯.點心跟飲料


裡面不收服務費,最低消費是100元,不可攜帶寵物,不可刷卡(只限現金交易)



這是我跟娃爸點的香蕉冰船,很棒喔!不但好看也好吃~~ㄏㄏ



裡面就長的跟光復初年的繁華老街一樣,而且裡面都播放著20年代的懷舊老歌喔,我個人覺得這裡不論是全家人或是同學.朋友.及同事間,不論老少都適合,年輕人來體驗,老一輩的來懷舊,真ㄉ很讚!我下次一定要帶我外婆來



二樓的小戲院裡也播放著老電影,並且展示當年老舊的播放機器喔,外面實在很難看到了!!



還有這台賣雜貨的腳踏車也是古董ㄌ



可兒也一起參觀唷這張我喜歡!!(雖然我在拍照時,我七仔說後面有人在取笑小布,但是我不在乎,我拍我ㄉ!!哈哈!!唉...不懂得欣賞...)



當年的老爺公車~~車上有許多關於公車的事物供人參觀,還有椅子可以坐下來拍照,有來的人一定要上去看看



由二樓往下ㄉ空拍照,整個很像身處在老街中,而且有不一樣的美



可兒也來一張!哈哈~~很有FU唷~~這張我也喜歡



哈~柑仔店!只有這裡才看得到喔



早期的郵桶&好多大同寶寶喔~~超Q



娃爸跟我七仔去結帳啦,我還在狂拍中...拍很多...但沒辦法全放上來


這是門口的三輪車



要走了...再來一張(大門口)




有機會我還要再來一次~~只是這種地方不能常來...不然可能都要一直吃泡麵過日子了.....(對我們學生而言...)



店家資訊:


新台灣原味餐廳


 


鳳山店:高雄縣鳳山市曹公路22


    (07)799-7722


左營店: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三路1


    (07) 522-8852


營業時間:每天11 am-12 pm


 


網址1http://www.oldtaiwan.com.tw <----很像怪怪的進不去...


網址2http://www.oldtaiwan.com.tw/aboutus.html<----這個可以進去,只是很像沒再更新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