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芳是炸彈在部落格上認識的一位格友


我們因為小布娃娃與部落格的文章分享而認識


彼此成為要好的朋友




回想起一年前.....


炸彈因為學校要上台北看展覽而有機會跟阿芳見面而興奮不已


因為那不只是我跟阿芳的第一次見面,也是我跟格友(網友)的第一次見面


所以炸彈也有些緊張...


不過因為有娃爸的陪伴,所以炸彈帶著興奮與期待給了阿芳一個驚喜!


阿芳是個熱情且貼心的人


她非常熱情的招待我跟娃爸,害我跟娃爸都很不好意思


也因為有了那次的見面機會,讓我跟阿芳更貼近了些


其實炸彈也沒想到會在部落格認識到這麼要好的朋友說


小布拉近了我們彼此的距離


讓我們在無形的網路上認識,並在現實中成了朋友


 


本來想說在那次的見面後可能就要在等上一年後我上台北展畢業展時才能再見面


沒想到隔了兩個多月左右因為阿芳南下交車


讓我們有了第二次見面的機會


雖然我騎了很遠的路程才到達目的地與阿芳見面


但是炸彈覺得一切很值得!


因為很難得有機會可以跟阿芳再見面


所以炸彈帶了糖糖.閃亮亮.藍莓.燒酒螺到場跟阿芳的點點及阿芳小娃聚了一下喔


雖然時間很短暫,彼此很不捨,但是還是要說再見...


 


在那之後直到上個月我因為論文入圍又有機會再一次上台北參展時我們才又有了見面的機會


想想距離上次的見面也快接近一年囉


雖然見面吃飯時間過的很快...


但是一切都非常值得回憶的!


上面的那張照片是上個月炸彈與阿芳見面時娃爸幫我們拍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