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炸彈因為有點事回高雄處理,而炸彈在高雄當兵的七仔剛好點放一天,所以就相約見面


好久不見的我們,好多事可以聊,雜七雜八亂聊一通~哈!



七仔真的黑了好多!我們兩個形成超大對比!一個白巧克力,一個黑巧克力!哈哈~



天氣爆熱的,其實也沒地方去,而七仔說他想去漢神逛逛且順便要拿DM,於是我們就出發去逛街啦~


其實這麼熱的天氣去百貨公司吹吹免費的冷氣也不錯,而且能逛街又能看看書及吃吃點心


但是抵達漢神時櫃台只剩下"高雄購物美食節"的DM,漢神的DM已被索取光了!


在高雄,漢神的DM真的都很搶手!每次都很快就會被拿光!


愛逛街的七仔,在軍中還不忘留意購物資訊,有購物節的折扣資訊還是他今天跟我說要去拿DM我才知道,實在太誇張哩~一個當兵的對外面的資訊聊若指掌,我住在外面的居然都不知道!實在太糟糕哩...


高雄購物美食節有蠻多好康的折扣活動,住在高雄地區的人可以在高雄捷運站、高雄市旅遊服務中心、高雄各大百貨公司以及活動現場索取折扣優惠手冊(活動期間:7/11~8/9)



從購物節的DM中得知今晚7:30痞子英雄的趙又廷在大遠百舉行首唱演唱會,但是因為七仔今晚就收假了,不能跟我一起去看,我又不想一個人留在那邊,所以還是在與七仔吃完晚飯後就乖乖回家哩~


題外話,痞子英雄真的超好看的!真是台灣難得媲美電影的偶像劇喔~


還看到龐克風的舞台演唱表演活動(不知是啥活動),唱歌的風格很奇特,台上台下都是打扮龐克風的人,整個很引人注目!感覺他們穿的衣服跟打扮的髮型都是我們將娃打扮成龐克風時才會穿的的樣子,還有人穿蘿莉鞋,整個人就好像活生生的娃娃喔!


 


今天去逛了漢神(紀伊國屋書店)、大遠百(誠品)及吃吃喝喝


去大遠百時,發現!原本的玩具店改了,現在是麗嬰國際,以前的101玩具王國撤了...所以沒有小布可以看了...嗚...


好久沒逛街跟逛書店了,謝謝七仔今天陪我一整天唷~


最後在捷運上與七仔道別,真是愉快的一天~


期待下次的相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