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還記得我前陣子跟大家介紹過的˙NIHOMA 泥猴嗎│幸福販售˙品牌


米猴跟泥巴為了讓更多人能感受到│NIHOMA│這個品牌的用心及幸福感,現在要辦活動囉~


這次參加活動還有機會抽到│泥猴嗎│設計的商品喔


不論你是跟炸彈一樣本來就喜歡泥巴的作品或者是現在才知道這個可愛的幸福品牌,都推薦大家有空到


NIHOMA 泥猴嗎│幸福販售 逛逛喔~


----------------------------------------------以下是活動文全文引用----------------------------------------------




為了要讓更多人發現~~泥猴嗎│幸福販售,我們決定要辦活動了~~


活動方式:想參加的朋友即日起,全文引用本文章,即擁有踩踩樂的資格。(踩中之後才引用,不算唷!!!!請特別注意!!!!!)


踩踩樂時間:2009-7-27 正式開踩~~


踩到10張明信片全數送出即結束。


(2009-7-27 正式開踩後仍可引用文章加入泥猴嗎踩踩樂的活動~~^口^)



活動禮│傳遞幸福│明信片10張


先踩先贏,踩到的人可以先選自己最喜歡的明信片喔!!!!
同時段:每次數字只取一名唷~~(一人限踩一張!!!!) 

禮物:幸福少女明信片 (每款提供:2張)



要踩的數字是:今日人數或累積人數│516、1021


(如果太難踩,會增加數字!!!!請密切注意~~)


踩中的朋友請注意:可以先把統計資料整個貼在留言中(表示自己是最先踩到的人),不過請事後補圖喔!!!!(可上傳到自己的部落格或是直接MAIL傳圖給米猴!!!!)


米猴MAIL:a1332055@yahoo.com.tw
(選擇MAIL方式:請註明你是那個帳號的朋友唷!!!!)

請配合~~謝謝。


泥巴怪貼紙5張


凡是引用的朋友,米猴和泥巴將在本活動結束後,抽出幸運的5個人,可以得到泥巴怪變身貼紙一張!!!!!

(活動禮皆由平信寄出,請見諒~~)


歡迎大家多多引用,幫我們介紹唷!!!!!
希望可以讓越來越多的人,看到泥巴設計的幸福商品。


分享幸福,是我們最快樂的事。
-----------------------------------------------------------------------------------------------

泥猴嗎相關│LOVE




泥猴嗎│電子報


之後會陸續推出新產品!!!!
(訂閱電子報或部落格,讓您可以及時收到NIHOMA商品的最新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