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娃是DAL F-318 Tweety 崔弟,她也是炸彈去年買的



當初一看到預購的設計初稿模型就超愛!


而且又是卡通合作款


實在是太可愛了啦~超電的!而且配件不但超多還很可愛呢~



所以按下去的結果就是--->工讀金又瞬間沒了,娃過不久就來了!哈!



實在是會讓人迫不及待的要趕快開盒!



而且這款 崔弟 的髮質蠻好的,很柔順~


不會像大耳狗那樣硬硬的 = ="



看起來是個活潑淘氣的孩子!橘色系的妝感,感覺很有朝氣!


 


˙˙˙˙˙˙˙˙˙˙˙˙˙˙˙˙˙˙˙˙˙˙˙˙˙˙˙˙˙˙˙


::: 檔案 :::


姓名 : 茤蒂


娃種:DAL


型號:F-318 Tweety 崔弟


生日 : 2008.05.31


排行:第十八


 


=========== 姐妹吵架...?? =========== 



事情的由來...


炸彈:因為茤蒂的衣服跟配件超多所以.......



茤拿滋:屁屁上還有崔弟的圖案呢



此時...有人來了...



茤拿滋:我沒有偷穿...我是看衣櫥裡多出好多可愛的衣服,想說是媽媽買給我們的所以才拿來穿的...



茤蒂:哼!偷穿就是偷穿!還辯解!就算妳是我姐姐也不能這樣阿!



茤拿滋:嗚...人家真的沒有偷穿,我不是故意的...媽媽~救命ㄚ!


此時,就輪到我(炸彈)出馬啦!


經過我一番的解釋跟勸架,姐妹倆總算是平息了~


有好物當然要分享阿,有好東西都會跟好朋友分享了,更何況是自己的姐妹呢?!


你們說是不是ㄚ~




炸彈:這樣才對咩~姐妹本來就應該要相知相惜壓~要乖乖唷!


~THE END~


  PS:大家仔細看!其是茤蒂跟茤拿滋的翹嘴型有點不一樣唷~不一樣的可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