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應該都有看電視報導高雄世運的相關訊息


這真的是我們國家難得有的比賽活動,而且真的很不容易,有這種機會主辦世界級的運動大會


而且我們也拿了許多獎牌,我想我們應該都同樣感到很驕傲才是!



開幕的煙火秀真的超讚!


開幕那天我人不在高雄,但是看著電視的轉播都覺得超美~


錯過的人可以看這裡,我在網路上找的,有人PO喔~



此轉播影片引用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8Zt0t82Fr7o


這幾天高雄一直都在下雨,時而停時而下大雨,很不穩定



雨過天晴還出現"彩虹"耶~好久沒看過彩虹了!好開心!


我跟娃爸趁雨停時到左營的世運主場館看看夜景也讓我能拍照



不愧是伊東豐雄設計且花了好多億蓋的太陽能主場館,實在好漂亮好壯觀!完全不輸北京奧運的鳥巢喔!


場地主要比賽項目:飛盤、橄欖球


地址:813高雄市左營區中海路200號
電話:07-9540085
搭乘高雄捷運紅線至R17世運站→於1號出口出車站直行右轉走中海路約800公尺→右側即可見到世運主場館入口



就在我準備要開始拍主場館時,相機給我沒電了.....


只能怪我沒充電.....哀......


 



隔天晚上,我們前往也是位於左營的巨蛋


因為知道巨蛋燈都打開一定很美,所以就是要去拍起來啦!


不然不知要再過多就才看的到



看到很多來參賽外國人跟壯觀的建築,感覺台灣真的很棒!



這一對是這次世運的幸運物 水滴娃娃"高妹&雄哥"



NIKE的廣告也打很大喔!整個漢神巨蛋的外牆都是





可口可樂為世運加油!



櫻花牌放了一個很大的大聲公,可以對著大聲公吶喊!旁邊的螢幕會顯示分貝數跟前三名的分貝數喔~



還有NOKIA的牛牛~



NIKE搭建了一個大籃框,裡面是商店喔!



巨蛋晚上真的很美,怎麼拍都好看!



巨蛋主要的比賽項目:特技體操、韻律體操、運動舞蹈、騰翻、彈翻床


地址:高雄市博愛二路757號
電話:07-9745556
搭乘高雄捷運紅線至R14巨蛋站→5號出口沿博愛路往北走100公尺即可到達



我們本來是在外面晃,後來發現很像不用買票就能進去看


或許是因為已經比完了,在頒獎表演,所以才可以吧?!



一進去,一定會喊:哇!


因為真的很壯觀!


那種臨場感就很像是出國去看奧運賽是一樣的吧?!



運動舞蹈的金、銀、銅獎得主分別上場表演,實在很精采!


現場的聲光效果超棒!



雖然我們進去看的是最後的演出,但是真的好感動!



看著我們的國家有能力舉辦這種比賽及蓋場地,達到國際規模實在都很不容易阿!


而且我們不用出國,就在我們的國家,就這樣呈現在眼前,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跟開心!



散場時,我多拍了幾張巨蛋的場內照



因為下次不知何年何月才會再有這種機會了..............


我跟娃爸在館場內合拍一張,做紀念囉!



散場時,瞬間湧出很多人,連廁所都要排隊排很長捏



再見了,讓我好感動的巨蛋



在場外我看到一個外國人穿著一件T恤,重點是,上面印的是我們的國旗喔~


呵~好可愛的外國人!


最後,拍了娃爸的夢想車Audi


我們帶著 滿足˙感動˙愉快 的心情回家

這天,高雄真的很美,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