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麥當當將可愛的哆啦A夢生肖公仔入手啦!
不過,我只買了兩款
因為做工蠻粗糙的....................



我買的是[虎]跟[牛]



動物裝設計的很可愛
不過不是採頭套式設計,所以是縫死的,不能任意穿脫
這點我覺得蠻可惜的........



整體很可愛~
但就是瑕疵多



虎紋沒有對齊



腳部也沒有車縫好



後腦的縫合處也露出許多棉絮



腳底版還有線



牛牛哆啦有比較正常一些



不過臉也是歪歪的



雖然瑕疵多,但還是不失哆啦A夢的可愛
我的工作夥伴說:人家才賣你25元而已你要叫人家做多好ㄚ?!

呵呵~
他說的也對,只是我的龜毛個性作祟,所以還是忍不住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