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炸彈跟小香向各位格友拜年!

大家這幾天除了跟家人齊聚外,應該大多數的人都有拜拜跟拜年之類的活動行程吧!
大家應該都很忙~ㄏ~
忙過之後就都宅在家不然就是出去玩吧?!



拜拜或是拜年應該都少不了一些應節小物吧!
今年的小物都好Q~



有包裹耶!
是誰寄來的呢?!



是一箱水果耶!
要送給我的耶!



炸彈:現在不能拆箱喔!等拜拜拜完就整箱都給你吃
小香:好讚的水果箱!這個我喜歡!
小香:大家一定要支持台灣的農產品唷!
炸彈:對呀!



今年過年前夕推出這個迷你水果箱糖果盒,實在超可愛的啦!
我在高雄新崛江看到有人在賣的時候超想買的,但是當時覺得60元太貴就忍住
回嘉義後我跟我的工作夥伴講了這件事,後來他在全買看到才49,於是就幫我買了兩三盒,很像共有三四種口味,箱子外面印的是什麼水果圖案,裡面裝的就是那種口味的糖果或軟糖喔
超口愛的啦!
好看又好吃!



再來就是這個超大的打火機!
也是今年過節拜拜的好物



大家看上面這個比較圖就知道它跟一般的小打火機的尺寸"差很大!"
哈哈!我第一次看到也是在新崛江,可是一支要價80,當時實在買不下...
於是回嘉義後就上網拍查詢,果然找到49元的!
不過必須要自己去台北市的店面買才不用運費,不然加運費的話就沒有比較便宜了
於是我就麻煩過年要返鄉的小舅舅幫我買回來,哈哈!超開心!
阿嬤一直說:怎麼有這麼大的打火機!(用台語)



再來就是,我的新歡屹耳又多了一個新朋友啦!
而且是遠從對岸搭飛機來台的四川貓熊喔!(純粹介紹新玩具,無政治意思,請勿多做聯想



爸爸現在因為工作的關係必須長時間都待在大陸或是來回跑
這次爸爸回家過年帶了一個大禮物給我
那就是正港的四川熊貓(貓熊)
而且爸爸剛好搭到熊貓專機,所以是搭熊貓專機回台的貓熊喔



在四川的機場買的
要價268人民幣(約新台幣1260)
算蠻高價的捏,有點貴
不過,包裝有點俗



上面印著 中國˙四川
代表真的是從對岸來的正貨



看這標示上的合格證還有一絲的熟悉感
因為它跟現在市面上大多數的產品一樣,都印著MADE IN CHINA
很像市面上的產品幾乎都充斥著這幾個字,已經被攻陷的FU......(純粹介紹新玩具,無政治意思,請勿多做聯想



其實只要是可愛的玩具我都喜歡!
小布也是在大陸做的,所以希望大家不要有政治連想

只要能擁有可愛的玩具,我都很感謝設計者跟製造商,只希望你們賣玩具賣便宜一點,不要坑我們的錢就好



好可愛的屁屁!!
這隻貓熊的絨毛真的超好摸的!
於是我又是很變態的一直摸!哈哈!



過年期間因為要拜拜跟拜年,到7-11買禮盒的機會增多,因此蒐集點數的速度瞬間變的很快
於是,很快的我就去換了三隻柏靈頓小熊寶寶囉!
很幸運換到的三隻都不一樣的
感覺做的還不錯,比麥當當的哆啦有誠意多了~



第一隻是高雄的柏靈頓熊



衣服背後還印著夢時代的摩天輪



第二隻是日本的柏靈頓熊



背後印著日本的富士山



第三隻是巴塞隆納柏靈頓熊



背後印的是著名的聖家教堂

持續集點中...
沒有刻意為了集點買東西,但還是希望有機會再換到囉!

全家的天使也好可愛捏
可惜都沒有機會去全家買東西,我家這邊都是7-11比較多


今年過年期間獲得這些禮物的我很開心
希望大家跟我一樣有好心情
要開心!要忘掉不好的事喔!


過年
有的人很忙,有的人很閒,有的人很開心,有的人很傷心

無論如何,都是新的開始,再怎樣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要希望未來會更好!新的一年有新的開始新的希望!
我們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