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年初四中午我參加了久違的高中同學會
約在嘉義的三皇三家

之前念大學時,我每次都因故缺席
今年因為辦在過年期間,而且又剛好時間上許可
雖然下著雨,而且很冷~~~
但我還是風雨無阻的參加了!開心



雖然只有15個人參加
我弟弟、師父、POKI...等,都沒現身(雖然說我們這幾個私底下比較常見面,但是也來露個臉見見老朋友咩,下雨天大家都偷懶了)

但是大家還是好開心~
因為見到這麼多年不見的同學實在很難得



因為後來有改時段我不知道,所以我是最早到的
後來陸陸續續有同學抵達
主辦人看人數差不多後就開始讓大家點餐啦~
點完餐後小冠跟小嵐幫忙大家算錢,真感謝熱心的你們^^



我跟雅雅(高中時代的女麻吉)一樣點了焗烤飯,這是我們兩個的最愛!



我們念高中時,放學後如果當天不用補習的話,我跟雅雅就常常會去學校附近的一間平價的義大利麵店買焗烤飯,然後騎車帶去蘭潭吃




所以跟雅雅一起吃,吃起來充滿回憶捏~



好多人都點火鍋喔~
滿桌的食物!哈!



昨天終於見到我超久不見的高中男麻吉(中)
真的是麻吉到不行的麻吉!那就是土虱(綽號)!
所以整個大開心
本來因為下雨,土虱還說他不想出門參加了
結果我一早就打電話一直跟他爐,最後他還是來啦!還幫忙載了好幾個同學咧

醜男(高中時期的綽號)(右)這張好像是硬被土虱拉來拍照一樣!很有趣!哈哈!
可是人家現在不醜了!蠻有型的捏~



男生區~
黑鬼(右二)現在在馬祖當兵,難得放假還特地來,大家都很感動!
以前我們班是男多女少(因為是工科學校)
但是全班感情超好!
男生女生都玩在一起,常常都被老師們說我們班像幼稚園一樣



超懷念高中時期~
大家瘋瘋癲癲的~
沒有心機
真好!



炸彈的男麻吉土虱跟女麻吉雅雅合照



娃爸因為臨時有事所以比較晚到(笑到眼睛都瞇了)
我跟娃爸也是在高中認識交往的
高中是同班同學
大學又考上同間學校(相差一分),同系又同班,學號還前後號
真的算是有緣吧!



以前高中時期常在一起的姐妹們,缺了兩個
沒來的其中一個已經結婚生寶寶了,當媽媽了比較沒有自己的時間,辛苦捏~



娃爸跟姐妹們合照



前面的技安(前左)跟學長(前右)他只是綽號叫學長,不是我們學長喔!
真的都超久不見的!
學長一看到我還抄興奮的拼命跟我擊掌咧!ㄏ~



大家狂拍照!!!
聖傑(右一)以前我都跟他說他是我阿嬤的學弟
因為他跟我阿嬤是唸同一所國小的捏,ㄏ~



主辦人,美環(前)
很愛唱歌!而且唱的很好聽喔!
以前高中的時候我們通常都是最早到的兩個
早自習前美環都會拿著他親手抄寫的歌詞本一直要我點歌
然後每天都唱給我聽喔~
而且我倆不只是高中同學,還是國中同學喔!



再來一張!
映莉(右一)還是跟以前一樣活潑大嗓門!ㄏ~



餐後,大家要離開前
有人發現斜對角那桌也要離開的同學會人群中,中有一個熟悉的身影
居然是以前嘉工(我們高中學校的簡稱)的老師耶!
我們班並沒讓他教過,但是有人被當,暑修時讓他教過數學
醜男湊過去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那一桌同樣是嘉工人,只是他們大我們好幾屆的樣子
於是,老師就被我們拉來拍照啦~
坐大位!哈!
那一群學長們還幫我們拍照喔!
同是嘉工人就有一股親切的熟悉感



散會後,娃爸幫我跟我最最麻吉的土虱合照!
不知道的人會覺得我們感情好的像情人,重考那年也都每天膩在一起
一起補習、一起吃飯、一起唸書、一起回家,還每天到他家獨自一人幫忙他做情人節花束送給他女朋友
但是我們不是情人
我們是那種絕不會變成情人的麻吉,哈!



還有親愛的雅雅~
你永遠都這麼可愛
你終於沒有迷線上遊戲了捏~
希望你工作順利喔!



還有娃爸、黑鬼、我跟大寶的合照!
大寶高中時,人超熱心的!
也曾經為了求老師不要當掉我的久豐小弟(同班同學),還跟老師下跪捏!
雖然我們高一時曾經莫名奇妙的傳過緋聞
但那一切真的是誤會阿!現在都變成有趣的回憶哩~



最後,是雅雅幫我跟娃爸拍的合照
話說,我是穿蠻多的沒錯,不過我真的感覺我最近臉圓了不少捏
該減肥了啦!

親愛的娃爸!為啥你吃的比我多卻都吃不胖!
像我這種光吸空氣就會胖的人實在是.......................
唉.............



希望下一次的同學會我也能順利參加!
要一直辦下去捏~
希望以後參加的人能夠越來越多喔!
希望大家未來都一帆風順,平安健康

PS:我很像都沒跟阿P拍到照捏,ㄟ害,居然漏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