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嘉義市難得辦大型活動"台灣燈會"
真的超難得的!
我因為去幫忙某燈區的製作團隊所以搶先去拍了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
讓大家能夠搶先看到
2/28活動就正式開始囉!
希望大家多多捧場我的故鄉嘉義市辦的燈會唷!
有空的話就撥空來參觀喔!
相關參觀旅遊資訊請參考2010台灣燈會官網



昨天傍晚我跟我媽及我師父(我好友)跟他媽,去幫忙黃叔叔在台灣燈會做義工的展區幫忙黃叔叔



因為黃叔叔幫忙佈置的是佛教燈區的造景跟一些燈偶
所以充滿了禪意



一切都還在趕工中...



吃棒棒糖的老虎也是黃叔叔親手做的



我之前也有去黃叔叔家幫忙製作12生肖小燈的骨架
真的也是蠻難得的經驗





隔壁是宗教燈區內唯一的基督教佈置區
雖然沒有周邊的道教及佛教艷麗,但是簡單純白的西式羅馬風格卻在現場獨樹一格說
反而是"萬紅叢中一點白"







延著主燈展區周邊參觀
還有比賽燈區
有好多各式各樣可愛的卡通人物



下面這個我特別拍的熊是用菜瓜布做的耶!
第一次看到用這種材質做燈說



我超推薦這個侏儸紀公園區!!!
做的很細緻精采
每一個主題都很明確
而且有別於一般燈會區的佈置
感覺很棒!

















還有用被拆掉的眷村區,所以留下來的軍官房子作傳統特色佈置區

我也是 嘉。義。人
讚啦!



還有各個寺廟的燈區
結合了現代與傳統









這是傍晚時拍的主燈
(還未點燈)



我跟我師父都超期待活動開始時的燈海區



回去幫忙佈置燈區到了晚上
終於等到主燈試點



不用人擠人拍攝真棒!
不過需要掌握好時機,因為是試燈,所以隨時都會熄滅= ="
師父有單眼有腳架,真羨慕
我只有一般DC跟自己的雙手
但還是讓我順利拍起來了,好開心!



還有龍



侏儸紀公園區的晚間





傳統的宗教燈區的長串燈籠拍起來還是最有熱鬧的FU~
ㄏㄏ~



活動正式開始後我若有機會再去拍的話
我會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
這篇先讓大家搶先看

我要去躺平了...
好愛睏...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