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的年假是如何度過的呢?


娃爸雖然過年有放假,但是我跟他都在各自的家各忙各的


根本都沒有機會見面或去玩,只有初四參加高中同學會我們才見了面


眼看著年假就要過了,趁著娃爸收假前四天我們計劃了遊玩的行程


於是我們先回到屬於我倆的小天堂"高雄"


去觀賞我們每年都會去看的高雄燈會


今年的主題是: 福虎生豐 幸福高ㄉㄨ



這天是燈會的開幕典禮


所以燈區附近的街道皆施行交通管制


每年就只有這幾天可以大剌剌的走在高雄市的快車道上,娃爸還曾經躺過,哈哈!



人潮爆多!


根本無法走近主舞台


不過,無所謂,我是來看主燈跟煙火秀的



典禮開始


主燈開啟、花火齊放、水舞婆娑


美極了~



往年煙火秀我都用錄的(因為人多無法用腳架怕拍失敗)


今年我用我的雙手跟他拼了!


雖然不是拍的很完美,但是我紀錄下了美麗的時刻


分享給大家













典禮結束後,疑似是副總統要離開現場


所有維安人員大陣仗的出動


第一次看到這個畫面!新奇!ㄏ~



好不容易人群漸漸散開了


我終於能拍到主燈啦!開心~


現場還有劍湖山的遊樂設施可以玩


不過要買票


單玩一項設施50元


玩全部只要200元


我們因為包包沒人看顧,所以就沒玩了


這個藍色燈橋因為很漂亮所以超多人搶著走


簡直快擠爆了!


可是走進去後一整個"超不舒胡"


強烈的藍光超刺眼


很想趕快走出去!!!


愛河畔還是一如往年有街頭藝人的表演


還是有這個真人版的機器人


今年還換新裝,銀色系的


我還是有拍下他表演的片段要給大家欣賞喔!






我極度懷疑,上面這位是他女朋友,因為她的打扮跟去年的機器人超像(除了裙子外)


但是我覺得她沒什麼特色,因為她就是只站在那裡一直擺POSE亂動而已


沿路還有很多街頭藝人的表演,但是我只有拍機器人,因為我還是最愛看機器人


這時主燈區又開始放煙火啦!


我停下了腳步又拍了幾張,上面這個很像是行星


上面這段煙火畫面我跟娃爸的解讀是


I LOVE K S(我愛高雄)








因為聽說愛河中央的舞台會有高空表演秀


所以我們就留在附近等待觀賞


等待的時候我也拍了愛河畔


美~


對岸是比賽燈區,會有很多學生製作的卡通燈


因為每年差不多,而且人都爆多很擠,所以我們今年就沒過去看了


表演終於開始啦!


後來的高空表演因為晚上動來動去的很不好拍


拍好幾張都失敗,所以我就沒拍了


表演內容其實就跟利菁主持的鑽石夜X會的特技表演很雷同,如高空掛圈圈、高空彩帶舞等(大家可以想像一下)


愛河的夜晚還是這麼美


可惜這張抖到了


美麗的藍光橋


就在我們要前往真愛碼頭的路上,我終於了解了一件事


那就是"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是怎麼回事了


你們看看下面這張!哈哈!好可愛


還有現在超夯的開心農場!


真愛碼頭的風帆還是這麼的殺記憶體


每個人來這裡一定還是狂拍


裡面還有街舞表演


佈置的也很有年味



跟娃爸一起看燈會真的感覺特別快樂跟幸福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第一天的假期





除了這篇2010虎年假期尾聲四日遊(第一天)。高雄燈會外


我還會陸續PO上其他三篇,請耐心等待唷!


2010虎年假期尾聲四日遊(第二天)。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愛+玩市集 & KITTY展 & 彩虹市集 + 夢時代虎年OPEN將

2010虎年假期尾聲四日遊(第三天)。台中之旅 - 風櫃斗、逢甲夜市

2010虎年假期尾聲四日遊(第四天)。台中之旅 - 新社 薰衣草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