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管是什麼商店很像都掀起了集點風
就連早餐店跟生活用品店都有

不過,大家最在意的還是那幾間較著名的商店的集點活動
因為可以兌換的東西比較可愛啦~


mister donut最近也是有集點活動

我換到了兩支甜甜圈筆
沒想到兩支都一樣的,於是另一支就原價轉賣給一位喜歡的格友了
這樣一起分享的感覺很棒!不然我多出一支一樣的也沒用



這次的筆質感是不錯
不過,就是塑膠射出的端點沒有修的很好
有點瑕疵(在左上角處,我沒拍到的地方,因為我不想拍它醜醜的地方)


再來就是全家的送禮天使啦!
我們家的人跟我一直以來都很少去全家消費
這次我本來也要放棄蒐集,但是越看越喜歡
所以就都特地去全家買東西,也請家人去全家消費集點



終於換到了兩款天使Q比公仔
一個蘋果、一個橘子
都露出小雞雞,ㄏㄏ~
不過這也是Q比娃娃的特色唷



裡面還有附小卡
一面是公仔設計圖,一面是祝賀的吉祥話



頭套都是可以打開的
打開以後好可愛



後面有一對小翅膀
跟小屁屁



還很貼心的附上腳架
以便公仔蒐藏時可以站立



前幾天又換到一隻"發"
很幸運的是,換到的都不是重複的
希望今年我會發!哈!



雖然蠻多人覺得它還是做的不如原版的Q比可愛(外盒上印的那隻)
但是我覺得還是有它的可愛之處
畢竟是幾十塊的小商品,真的沒辦法太苛求
只要沒有瑕疵就好囉~



很像從這星期開始,公仔就換不到了
開始換証件套跟筆
於是,我換了一個證件套
還蠻口愛的



而且還有伸縮帶
感覺還蠻實用的



或許這次的送禮天使我無法蒐集齊全,但是目前拿到的我都很喜歡
所以,開心就好啦!



之前7-11的踢踏舞公仔我最後只蒐集了兩隻
因為沒有說超級喜歡,所以沒有刻意去集點兌換
我幾乎都將點數拿去換星巴克買一送一,感覺比較划算



這隻聖誕節特別版的OPEN將踢踏舞公仔是舅舅拿到相同的多出來給我的
我舅舅還蒐集的比我瘋狂
而且他最後有換到蔡依林限量款的



這隻是我唯一去登記兌換的一隻
我那時希望能換到正常版的OPEN將或條碼貓或是蔡依林
沒想到讓我換到條碼貓啦!
開心~


我覺得如果是有心要集點換公仔的話
都要加錢比較划算,不然都要集好久
但我覺得其實成本價都加在加購價裡了

不過,我們大家就是愛這些小東西,就是會買單
所以只要不是亂花錢,開心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