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炸彈收到一份來自格友jessica_cat的禮物
就是下面圖中 超可口的餅乾小點心吊飾



這是她親手製作的的喔!
乍看之下跟真的沒啥兩樣!

而且做的很真很可愛~
真想給它咬一口耶!



這不知道是什麼材質?
摸起來軟軟的,但卻很厚實有彈性
而且阿,顏色跟模子做出來跟真的一樣,超神奇!
好厲害阿!

真的很謝謝jessica送我這麼好的禮物
還是親手製作的精品耶!有錢也買不到吧?!
我超喜歡的!



感覺真的好可口喔~
還有夾心耶~
我這個愛吃鬼一直想給它喀下去!哈哈!

jessica做的餅乾還真的跟閒阿杯的巧克力有得拼耶!



上頭還有奶油跟甜蜜蜜的小飾品,真的是深得我心壓~
整個就是我的菜,呵呵~

注意看!
後方的夾心餅乾有被咬一口耶!
兇手是誰呢?!

哈哈!
我也不知道!因為我收到時就被咬一口啦!
是不是jessica自己也覺得很可口呢~
呵呵~

jessica家中還有超可口的聖代冰品及巧克力喔!
想吃的人請移駕到她家看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