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前一天逛駁二特區及狂逛百貨公司後,隔天兩人行變成三人行啦!
一起來到目前還在試營運中的義大世界



天氣很晴朗,但是相對的好熱阿~
騎車上位於觀音山的義大世界,其實就是在義守大學那邊,很好找



雖然尚未開幕,但是已試營運一陣子了,人還算蠻多的說
這裡應該可以算是南台灣最大的遊樂區吧!

我想這裡可能是要營造成台灣的小迪士尼般,因為裡面有百貨、遊樂園、電影院還有飯店等設施,非常齊全
而且義大從幼稚園到大學都有,附近有豪宅有商圈,也可以在義大世界工作,老了也可以到半山腰的療養院,生病也可以到義大醫院.......@@"
總之,一整套的,只要你有足夠的摳摳,這裡可以讓你一輩子都不用離開義大的手掌心!哈!



娃爸到售票停詢問了遊樂園的入門票價錢
很像是年底前只要800元,以試營運來說,感覺有點貴~



所以,我們當然是沒進去玩啦!
等正式開幕後再看看好了...

反正除了遊樂園以外其他地方都可以免費逛





義大世界除了有我喜歡的歐式風格外
還充滿了地中海的希臘風格,是我的最愛







佈景我們都能拍很久
我們很容易滿足!呵呵~



百貨公司內部很寬敞
不過公共座椅有點少...





百貨裡面還有滑冰場跟籃球場類的運動設施
但是都必須額外付費才能進入



從高處往下拍,還真壯觀阿!
義大世界跟義守大學把整個觀音山剷平了!



雖然很熱,但是可以拍到美景還是很值得!





前往摩天輪囉~



可是看到票價
大人平日150元,假日200元
就...
拍完照片趕快走人吧!



美美的建築搭配藍藍的天
美呆啦~



在義大世界有時候會有身處在國外的FU~
或許是場景使然吧?!



天氣超熱,還是趕緊下樓逛百貨公司吹冷氣
不過,還有很多櫃都還沒好,所以可以逛的店不多



天幕廣場還有神話場景雕像
蠻特別的,造景上都很用心



還有仿歐洲的街道及虛擬的天空可以逛



我們都喜歡這面牆,所以拍了下來



逛著逛著,肚子餓了...
美食廣場人很多,等了好久才有座位說



娃爸吃的是鍋燒烏龍麵



還有香噴噴的雞排喔~



七仔吃的是鍋燒雞絲,也是雞排的

這張照片可能有損他潮男形象,但是我覺得很可愛耶~
所以還是忍不住PO了上來,原諒我~



我吃的是培根薯條蛋蛋飯
娃爸還幫我加購湯,他說要讓我吃好一點
可是...人家最近胖壓!哭笑不得~
但還是謝謝娃爸的貼心



薯條感覺含太多油質,可能是生意太好油炸太過頭了



濃湯是淡口味的濃稠感,我還蠻愛的
我不喜歡太鹹的湯



走出百貨商圈卻拍到一大片的烏雲,好醜阿...
所以這張我有後製變成紫色



百貨公司的大門



百貨公司的前方就是遊樂區啦!



沒有進去,但是可以從外面大致看到裡面
設施蠻豐富的,風格也很多元,感覺很好玩的樣子
可是有些太驚險刺激的我也沒膽子玩



最想進去看希臘風的這一區





整個義大世界營造出整體歐風建築
應該花了不少錢

其實這趟我有帶娃去
但是有些地方都還沒建構好,一直找不到喜歡的景,所以我都沒拿出來拍...
等這裡再完整一點,我再來拍娃吧!

期待下次再來


詳細旅遊住宿資訊請參考義大世界官方網站:
http://www.edaworld.com.tw/index.php

交通資訊:

南下

國道中山高速公路


經由國道1號南下 → 到鼎金系統交流道接國道10號往仁武方向 → 下仁武交流道 → 接高52線(義大二路)至義大世界

國道3號高速公路


經國道3號南下 → 到燕巢系統交流道接國道10號往高雄方向 → 下仁武交流道 → 接高52線(義大二路)至義大世界

北上

國道中山高速公路


經由國道1號北上 → 到鼎金系統交流道接國道10號往仁武方向 → 下仁武交流道 → 接高52線(義大二路)至義大世界

國道3號高速公路


經國道3號北上 → 到燕巢系統交流道接國道10號往高雄方向 → 下仁武交流道 → 接高52線(義大二路)至義大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