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炸彈買了貓夫人的新書,台灣這裡有貓
內容好精采喔!通通都是她在台灣找尋貓蹤跡所留下的紀錄
寫真書裡的貓照張張精彩,有的甚至很逗趣!
還記錄了貓夫人對貓的自言自語,哈!
是本記錄台灣貓的好書,有意義的寫真



重點是!
我家小飛飛也愛上貓動作了!
哈哈!!!右後方那隻貓超搞笑的!(寫真書裡我最愛的一張
所以就請飛飛也插一腳幫我演出我腦子裡浮現的搞笑畫面!

可惜缺貓裝啦!不然一定更生動!
小布x貓 = 卡哇伊



雖然沒有買貓裝
但我有買喵喵牌的娃衣喔!



最近跟喵喵買的這件娃衣是喵喵工匠的新作
做工細緻,而且風格我很"尬意(台語)"



連細部都不馬虎,做的很用心
而且高貴不貴,我愛死了說~



這麼美的娃衣,除了讓可愛的小飛穿來搞笑外
當然也要由嫵媚的蕾蕾來試穿代言一下啦~



好久沒買娃衣了說!
因為近期比較自私一些,都是存錢買相機給自己,比較少砸錢在娃身上,但也有一半是為了幫娃拍美照
所以還是半斤八兩啦!哈哈!(不好意思,離題了!)



你看!蕾蕾那雙美腿~
一定讓不少豬哥狂流口水~



天生是麻豆的蕾蕾,怎麼拍都美~
超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