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莫忘初衷,共勉之。
如果喜歡密室裡的文章,歡迎留下回應跟我說說話,或者加入訂閱接收發文動態,讓我也能認識你喔!                                                                                 PS:為維護板面,廣告留言我皆會刪除。       


之前剛忙完餐廳的設計時,我在園區內的"蝶古巴特DIY教學店"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繼之前發表的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從前陣子開始網路上陸續出現一些不是日本小布公司授權製造的小布娃娃


我的觀察,目前大概分成兩個臉模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十一月初時七仔就開心的退伍囉!


是我遲遲沒發文祝賀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隨著餐廳漸入佳境(作業穩定),我就漸漸退出了(現在不常出現在餐廳啦~不過,我心與夥伴同在)


很高興能在餐廳與夥伴們認識,謝謝你們,因為有大家的努力,才有今天!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炸彈終於有時間PO我之前在忙的大工程 (對我這個小設計師算是大工程,因為真的很辛苦


我之前就是在為某知名品牌首創的第一家複合式餐廳的設計在忙碌,據台灣的這位代理商的說法,法國總裁首次授權,所以算是全球第一家喔!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這篇也是我遲發的文


今年的設博會在台中創意文化園區(原台中酒廠)舉辦,展期:10/02~10/18(對不起...已經過了...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