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母猴的日常   個人原創貼圖.png

今天實在好開心~~~
我畫的Line原創貼圖終於通過審核上架了!

http://line.me/S/sticker/1399756
炸彈今天在LINE貼圖上架一款以豬母猴為主題的LINE貼圖,這是炸彈我的第一款創作貼圖,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看到自己畫的貼圖上架,能在Line的原創貼圖裡面搜尋的到
實在超級開心的!這種感覺就一個字!爽!

 

螢幕截圖 2017-02-25 03.38.02.png

豬母猴是炸彈小時候在家的小綽號
因為我小時候很會吃像豬一樣,且又像猴子般的活力十足,所以舅舅給我取了這個小名,要用台語念喔!哈哈!

這次在創作初期,一直想說到底要用什麼角色來呈現,因為LINE STORE上現在幾乎什麼動物跟怪怪的角色都有
於是,就在我想破頭的同時,突然想起小時候的我,就決定!就是它了!豬母猴!哈哈哈!肯定沒人跟我一樣XDDD

pig.jpg

各位朋友,若有「尬意」的話,還請支持購買使用喔!

只要台幣30元(50Line代幣),一杯飲料的錢而已喔!

❤️謝謝大家!

PS:畫了貼圖後才知道,原來自己畫的貼圖,自己要用也要用買的,算是自我廣告費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