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LATE RAIN Fatina.jpg
這隻Fatina是今年七月去華山文創園區看玩具創作大展時帶回來的
為了去看這個展,我特地搭夜車北上,當日來回(光是來回坐車就花了小時)
沒想到一切都讓我失望!


CHOCOLATE RAIN Fatina2.jpg
以前一直都有聽說這個展,只是一直沒去看過,今年真的特地去了
沒想到裡面展出的大多不是我的菜,因為幾乎都是公仔類的,所以喜歡公仔的人應該會很愛
我想我是被展覽名稱的玩具兩個字誤導了,但我覺得他們應該寫公仔創作展才對= =!
同行的弟弟說整個很坑爹,哈哈XD

我跟這隻Fatina的緣分還蠻妙的
我購買的門票剛好拿到上面印她的圖(有好幾款),提早去排隊拿到的贈品吊牌也剛好是她的週邊


CHOCOLATE RAIN Fatina3.jpg
最後在展場繞了一圈,我唯一看上就只有她
其實是朋友在Fatina買到瑕疵品,我想說去幫忙討個公道
討到自己最後也買一隻回家罵(這是怎樣?!)

我對於Fatina的認識,其實就只有之前在華視看到woman愛旅行介紹過
她是一個香港設計師所創作出來的人物

在下面這段影片的8分55秒~9分44秒中有介紹Fatina在香港的店
 
(本影片引用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cF28ZLNvvg)


CHOCOLATE RAIN Fatina4.jpg
號稱首發的Fatina限量公仔,價格不便宜,結果品質很差
我挑了很久才結帳,為的就是她那張可愛的"號呆"面(娃爸說要叫她號呆XD)
有贈送一件也賣得很貴衣服,我也是挑了半天才挑到覺得可以接受的,最後還被娃爸說是破布=..=

一定有人會疑問,朋友都買的不開心了,都幫忙去討公道了,為何自己還買?
我跟你說!就是那張臉!天真無邪的臉!讓我想收藏她

我挑了半天,自認看得非常仔細了,還是買的不滿意....
或許,他們是第一次做公仔,經驗不足,但也蠻誇張的,娃娃都沒綁好,每隻都東倒西歪
所以都"ㄌㄨˋ ㄉㄧㄡˋ ˋ"(台語)
包裝做的蠻可愛的,結果品管很糟糕....
我買回家開箱時發現,腳座都滾到頭上去了(還黏住),娃娃變成傾斜在敬禮,囧
反而是縫紉機,綁的牢牢的,還好是這樣,不然娃娃可能會被縫紉機砸到頭><
我把黏在娃娃頭上的腳座要拿開時,超擔心頭會掉漆,幸好沒有,不然偶會起校的!


CHOCOLATE RAIN Fatina5.jpg
因為沒綁緊,娃娃的頭都路來路去的,盒子頂端內側都是娃娃頭上的黑漆
娃娃的頭也是超多磨痕,腳座的漆也上的不好,還沒使用就掉漆了
哀..........


CHOCOLATE RAIN Fatina6.jpg
看到這張圖真療癒,想生氣都氣不起來╮(╯_╰)╭
愛丟咖參系啦!(台語)


CHOCOLATE RAIN Fatina7.jpg
娃娃的背後有印著Fatina的LOGO


CHOCOLATE RAIN Fatina8.jpg
憤怒的爆點來了!
買娃送的衣服
朋友買到沒有魔鬼氈,背後縫死的衣服(上圖是我的,有開口+魔鬼氈)
那是要怎麼穿拉!!!!!!!!! ╯-__-)╯ ╩╩
線上跟設計師反映還不理人
我到現場也跟她理論了一陣(後來終於回朋友了,不過是在眾人的憤怒後回的....哀...)
事後,設計師也有跟朋友聯繫並賠償一件新的衣服,不過當初的不理不睬已經讓朋友非常痛心
讓朋友看到Fatina不是療癒,是傷心

穿上娃爸說是破布衣服,感覺瞬間變灰姑娘了!
但感覺她是開心的灰姑娘
那張臉真的很可怕!非常的療癒系!
讓我在憤怒之下還是想買他(是想買回家滅火嗎?)
結果買回來不爽了一陣子,但看在她可愛的份上又手癢拍了她的沙龍照...........


CHOCOLATE RAIN Fatina9.jpg  
掉漆的腳架不但掉漆,而且還有一腳一直壓不下去,後來娃爸發現是腳底裡面的塑膠毛邊沒有處理好
後來用美工刀修一修就可以順利套進去了,但還是發現有點長短腳..........阿...簡直快瘋了...!!

說到腳底,腳底也有瑕疵,一腳有上漆一腳沒上漆
這一切真的讓我很"度濫",所以看Fatina手上很像少了什麼,就拿了都蘭國小的書包給她XD

 
CHOCOLATE RAIN Fatina10.jpg
本來一直猶豫是要選她還是molly
後來想說之前已經在全家買過跳跳馬+小molly了,所以後來才選了Fatina...

比molly貴還沒買到比molly好的品質...哀...
幸好可愛的臉臉沒有瑕疵><

附贈的提袋與貼紙沒有出現瑕疵,但我不會用,就想收藏起來囉!
真是讓我又愛又恨的Fatin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tina 玩具創作大展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