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前天因為一個意外讓我撿到寶!!


因為上星期去繳手機費時店員忘了找我錢...因為店員當時一直忙著跟我說明多出來的一筆費用,說完後就忘了找錢ㄌ.....我居然也沒想到!!就醬直接回家了....


隔天記帳時發現...怎麼少了那嚜多錢...娃爸說會不會是我花到別的地方去,但我左想右想...還是想不出我有再多花那嚜一筆近千元ㄉ費用...


後來我發現!!很像是店員忘了找我錢~~但是我又不敢肯定....而且也不好意思去問....也不知該怎麼問起,後來娃爸陪我去問,一問之下,原來真的是店員忘了找我錢!!


還好當天服務我們的其中一位店員有在現場,她説她對我們有印象,而她們確認後也發現真的有多一筆款項,所以經確認無誤後,小姐就退了我800元!!真是失而復得ㄚ!!!


後來離開門市後,娃爸載我去吃飯,我們吃完飯後,娃爸提議要去一間他室友介紹的模型玩具店,我說好!!能去玩具店我最開心了~~ㄎㄎ!!


去逛了逛,發現了很多好東西!!其中這組SANRIO轉蛋機吸引了我的目光因為這組轉蛋機不但很可愛,而且裡面有草莓王跟KITYY等角色一系列喔!!真的很可愛~~


因為它是一整包ㄉ(五台一組),不用一個個ㄉ扭就能擁有,所以我失而復得的800元就這樣又去了300元...............哀....可愛的東西真的是我ㄉ天敵


 



這些轉蛋機不是買來就組裝好的,買回來一大包,裡面又分成五小包,每小包就是一台


我一直到組了四台後才發現忘了拍下組裝過程,所以沒機會跟大家分享一大包拆開前,及其他四台拆開後的模樣....嗚....我太心急了...急著組裝!!


只剩下最後一台皮皮蛙還沒組....所以就趕緊把它的組裝過程拍下!!跟大家分享~~


拆開後裡面有,說明書.娃娃.機台本體.上蓋.底座.立牌.轉蛋.本體前方貼紙.機台貼紙.轉蛋貼紙



 



首先先將立牌貼上貼紙--->轉紐貼上貼紙--->本體前方貼上貼紙--->本體右方貼上貼紙--->本體左方貼上貼紙


本體主要的貼紙貼完後就可將上蓋裝上娃娃及立牌



完成上述部分後,就可以將本體.上蓋及底座組裝起來了



再來是貼這張長條形ㄉ小貼紙(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這張貼紙是啥?!只是看說明書說要貼就給他貼唄~~)


這張貼紙很特別,它背部ㄉ黏膠部份還分成兩段,一段長一段短,短ㄉ黏上方,長ㄉ黏前面,所以要先貼上面ㄉ面來固定貼紙喔



接下來是貼小轉蛋內ㄉ貼紙,首先,先打開小扭蛋,並取出內部ㄉ小塑膠,然後在貼上貼紙,蓋上扭蛋即完成!!


步驟如下:



接下來再將小扭蛋投入扭蛋機



蓋上蓋子後即完成組裝!!




現在就讓我們來玩一下唄~~


轉~~~~


哇!!!扭蛋真的滾下來了~~


真的好有趣喔




在貼小扭蛋貼紙ㄉ步驟圖內有一個"ㄇ"字形ㄉ東東


那就是用來接合轉蛋機ㄉㄛ~~別以為是多出來了垃圾喔




全部都完成了~~好開心!!好Q喔~~


還可以組裝成雙層ㄉㄛ~~很特別唷~~一樣是....    好    可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