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高雄市區ㄉ咖啡店 和 老師及同學討論專題,卻聽到一件最不想聽到ㄉ事.......


我們班ㄉ某位同學往生了....


這讓我又想起....6/21那天....


我們跟其他同學一樣都在趕一份人機介面ㄉ作業...因為當天就要繳交了,大家作業又多ㄉ不得了,每個人都累透了...


就在我們排隊準備將作業繳交給老師時,小美跟我說她要讓我跟娃爸先交,她臉紅紅ㄉ跟我說她會害羞...她很緊張...我說:沒關係!妳先來ㄉ,還是妳先吧!


就這樣......這句話成為我跟她認識以來的最後一句了.........


因為,就在6/21當天ㄉ晚上,她跟她男朋友出車禍了...兩個都是我們班的,隔天全班都急死了...消息就醬傳開來,老師及一些跟她較要好的同學都趕到醫院去看她,那時聽同學跟老師說她的腦部水腫ㄉ很嚴重...也手術了幾次...情況不是很好...那時聽了真ㄉ很難過...雖然我跟她不是很熟,也不是同一掛的,見面也只會打個招呼而已,但是畢竟同班三年了嘛...難得有這個緣份能同班,所以還是會覺得很難過...


老師請全班跟他一起摺紙鶴為小美祈福...大家都很努力ㄉ摺,希望能給小美力量!!


 


但兩個月過去了...小美還是沒起色...


並於8/28往生了...雖然聽到這個噩耗...不過也終於讓她解脫,擺脫病魔的糾纏!所以還是祝福她到另一個世界能快樂


小美~大家都祝福妳~不要有任何ㄉ牽掛...安心的走吧...


我知道妳最喜歡唱歌,到另一個世界快樂的歌唱吧!


如果是菩薩接妳,她會帶你去西方極樂世界,如果是耶穌接妳,他會帶妳去天堂ㄉ!!祝福妳


妳ㄉ十兄弟跟你ㄉ男人會永遠愛妳ㄉ~~在這段期間我看到你們ㄉ友誼是如此之堅定,是誰也比不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