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日本CWC小布公司每年一直都有幫小布設計周年娃款


當然今年也不例外


炸彈盼了很久終於盼到七週年的圖


而今年比較特別的是今年的七週年小布跟小小布都各有兩款


以前大隻的小布周年娃都只有一款


目前七週年小布只公佈姐姐跟另外兩隻小小布,妹妹只小露一下側臉而已



可是真的是大失望!!!嘆口氣
姐姐的臉模居然是SBL而且感覺妝好濃喔~~
|||




 


瞳片跟妝感搭起來有點怪
衣服也不怎嚜精緻

感覺有點"俗"整個很傻眼說眼花


跟六週年差好多喔!真後悔當初六週年沒入手垂地



 


---------------------六週年-----------------------








六週年是RBL臉模且原廠就有改睡眼,用的是特殊睫毛


不論是臉蛋還是配件都比七周年好很多很多!!


 


雖然妹妹還沒公告,但是娃體看起來長的很像之前出的茱麗葉


---------------------------茱麗葉---------------------------







看來大家應該荷包不會失血了小惡魔


---------以下是七週年的圖跟翻譯(用線上翻譯翻的不是很好,請包含)----------
CWC
限定アニバーサリーネオブライス デニズン・オブ・ザ・レイク クリスティーナ・ザ・ブライド

CWC
限制anniversary新布賴斯 denizun·of·The Lake kurisutina·The bride
 



姐姐的kurisutina·The bride是燒蛋糕擅長的心和善的姑娘先生。
聯想了彩色鮮豔的
wedding cake的婚禮服,診斷了鮮奶油的氈,arazan那樣的有孔玻璃珠被蓋帽。
取下長裙的部分的話
pop的印象的小型的禮服搖身一變!
可以享受完全不同的氣氛。

新娘的遮蔽物,是合起了禮服的亞麻?在粉紅。

是氈的鮮奶油被蓋帽了的
suwito的風格。
當然,取下
veru,即使headdress可以使用也。



 

髮型是右棕色的前發螞蟻的長髮。
臉表現了使用大人的印象的superioru,安定華麗的粉紅的lip的棕色的眼影,並且微微用粉紅的臉頰柚木和下巴柚木,和善地美麗的新娘。

是此次特別的拘泥的,眼睛。

使用特別方法很長地纖細的睫毛,淺駝色的眼皮放入深棕色的線,給()目光給予了深度。

同時,把珍珠的shadow作為眼下,在表情裡加上了透明感和光輝。

瞳孔的顏色全部用特別顏色,組合了以淺的紫和青綠色,耶羅,右棕色的candy顏色為中心。

lip進入了的線,也襯托著嘴角的表情。


 


包裝「說明」的題目合起,也聯想了書的東西。
聯想了故事的世界的插圖進入了的包裝呈現在象豪華的皮封面一樣的袖情況中上,象翻開封面一樣地開門的話,能讀『denizun ·of·The Lake』的故事。

在意的序號,進入著kurisutina的印象插圖附著原創書籤。
 
【臉類型】superioru【皮膚類型】白色的皮膚類型【化妝】眼影:右棕色/lip:coral粉紅/lip:棕色/吃吃&下巴柚木:粉紅/部下:珍珠【lip形狀】pu栗子類型【蓼藍顏色】Yellow()/右棕色(正面)/smokey()/青綠色(正面)全部特別顏色【眼皮】淺駝色+棕色的eyeline【睫毛】特別方法【染髮劑】右棕色【manyukyuacoral粉紅【穿孔耳環】螞蟻 【組套內容】多爾,布拉吉,長裙,headdressverupanier 短褲,穿孔耳環,kutsu,短襪,檯燈,序號書籤銷售價格:27,300日元

(
含稅)今年夏天發售

預定
1004
尊限制生產


 <--最右邊的就是還沒公告長的卻很像茱麗葉的妹妹,七周年很像小小布(左)還比較可愛說@@"


下面『electronic諾亞·The 福雷斯特·舞女』登場!
使anniversary更加高漲,在活動會場的銷售預定商品的詳細,也不久刊登在網站。

共計樂趣!


 


PS:炸彈倒是覺得由之前推出的蒙馬特之心當七周年還比較有 FU 說,ㄏㄏ





 


*以上圖片引用自日本官方網站http://www.blythedol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