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三天莫拉克颱風重創南台灣!


這次的莫拉克颱風的雨量真的很驚人!


很多地方都斷橋、淹水、停電


我阿嬤家那邊對外的橋也都因為水位太高而封鎖


沒水是缺到都見底了,水一來卻多到爆炸!


看來這一整年都不用擔心缺水了



甚稱是新八七水災真的不誇張!


因為我長這麼大還沒看過這強的颱風


打開窗都被窗外的景象給嚇到,因為實在太可怕了!


風跟雨都超大,所以有的東西都被吹的東倒西歪



我家這邊,風、雨都沒停過...


下到牆壁都滲水了,房間都跑水進來,讓習慣打地鋪的我非常困擾


地板現在溼答答.....


習慣打地鋪的我,塌塌米鋪墊都濕透了!


只能一直用布吸水、擰水到水桶然後再倒掉一整桶的水


 


舊式的窗型冷氣上方沒有遮雨棚


整夜都聽著雨水敲在冷氣上的碰碰聲


而且很像還有小鳥躲在冷氣上


還會聽到小鳥跳動踩踏的聲音


實在是.........吵死了!


 


所以,莫拉克先生你趕快走吧!


我們這邊雨水真的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