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久久久.......沒上來部落格了,感覺佈滿蜘蛛絲了~~~
也幾乎都沒去造訪大家,因為每天都覺得好累,有時間休息時整個就發懶
沒想到也默默的破了十萬人次!
恩,好樣的
不發文反而引來更多人觀看是嗎?!

目前
準備考試及補習進入複習階段
有人問:你會緊張嗎?
答案是:不會耶!我盡力對得起自己就好!

以我過往的經驗,期望越高跌的越慘,我現在已漸漸學會放寬心了,不然每次都把自己搞得很糟
從學生時代開始,我一直都為理想做了很多犧牲,犧牲可以玩樂的青春時光,犧牲我與朋友之間的相處互動的時間,甚至熬夜犧牲了自己的健康與容貌,為的就是能達成我想要的理想與家人的期望,壓的自己喘不過氣,還要靠心理諮商來治癒心理
最後,結果不如預期,一切都後悔莫及,感覺失去的比得到的多更多.....

現在
我真的覺得,活在當下,做不讓自己後悔的事,最重要!
說不定明天就會往生去菩薩身邊了也說不定,把每一天都當最後一天來活著,人生沒有幾次機會讓你一再錯過!
我的人生雖然才活到27歲,但是這27年中,自己與家裡的大起大落不斷,讓我看盡人生百態


我知道一直以來,大家認識我到現在幾乎都是看到我快樂與美好的一面
因為我不想在完全屬於我的地盤裡還分享傷悲,希望這裡一都是美好的,因為玩具從小就是我最好的伴侶
我記得很像只有幾次發怒的記錄,哈哈!

不過
最近發現我近期的壓力不是來自於自己,都是家人,對於我的聲聲期望,不斷的在我的耳邊響起
你們似乎認為我沒念好的學校沒再考上去更高的學歷,甚至沒有擁有一個讓你們對親朋好友說的出口的好工作而感到丟臉

我真的很想說:
面子是值多少錢?!別人怎麼想有這麼重要嗎?!
當我偶然聽到與事實不符的誇讚,我錯愕不已...我不懂為什麼要這樣!
當下顧及大家替你們圓謊,讓我感到很心虛,很丟臉,感覺都快抬不起頭來了...

所以
我超級討厭跟你們一起出現在親朋好友的場合,我也不想再讓你們掌控我的朋友,我只想做我自己!最真的自己!
就算是神,也不能控制我!
如果某個人因為我當下的狀況不好而現實的遠離我,我會很慶幸,因為我少了一個對我無益的垃圾
相對的,不分身分地位貧富貴賤真誠對待的人,讓我如獲至寶,雖然我知道現實社會這樣的人不多...
但我覺得朋友不需要多,只要是真誠的,來幾個都是寶!
真心真情是用再多的錢再多虛情假意也買不到的!

未來
我還是會為我自己的理想所努力,我永遠是那個最真實的我,誰也改變不了!
有時候做自己能力所及的事,才會獲得真正想要的,偶而挑戰自我,才有機會得到意想不到的
明年初的考試我會為自己奮力一戰,平常心等待結果
我還是要說:一分天註定,九分靠自己
謝謝一直都很關心我沒離開我的大家
還有一路支持我的娃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