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莫忘初衷,共勉之。
如果喜歡密室裡的文章,歡迎留下回應跟我說說話,或者加入訂閱接收發文動態,讓我也能認識你喔!                                                                                 PS:為維護板面,廣告留言我皆會刪除。       
 19.jpg 

好久沒有動手寫部落格,久到登不進來(部落格長草長到密碼都忘了XD)
突然還不知道要如何下手撰寫,真是.....
現在都偏重於FB上分享,因為快速即時又便利,但其實缺點也不少
因為不會打得很詳細,偏重於照片分享,通常一兩句話夾帶照片帶過,而且一般網頁搜尋不到貼文
所以最近想了想,再怎麼偷懶還是要上來補文分享給潛在的娃迷們

積了好多文,但至少必須把收藏的娃娃檔案先補齊才是
後期的娃娃吸引我的越來越少,再加上我之前一直忙於考試比較少注意娃娃消息,也沒有太多購娃預算,導致我現在已失去看到小布娃娃就叫的出她是誰的能力了,但面對早期的娃款功力還在,哈哈!

進入今天的正題,這三豬中布(不是三隻小豬XD)是2014年初時,我老爸託去日本玩的朋友幫我從日本帶回的禮物
對方沒有概念,完全不懂娃的人,居然一次就買中我最想要的三款,如果我考試的機運有這麼好就好了!
重點是,到我手上時還是愚人節當天,但真的不是開玩笑,一切都是真滴!


1.jpg 

開箱發現,現在原廠包裝有做得這麼好?裡面還幫彩盒套塑膠袋?還是日本的店家打開套的呢?
(麻煩知道的人跟我說一下,因為我實在太久沒買娃了,囧)
我還是第一次這樣一次開箱三隻娃,再加上好久沒買娃,一整個超級興奮的!

6.jpg 

首先介紹的是,Yellow Marshmallow棉花糖
現在中布的盒子都這麼可愛嗎?三款的盒子都設計得蠻用心的喔!
打開盒子內蓋的裁切線圖樣似乎是告訴我們可以拆下來裝飾在腳架上(我其實是看圖說故事,因為我不懂日文)

7.jpg 

這款娃其實亮點是在配件還有她挑染風格的頭髮
妝感我倒是覺得還好,但瞳片顏色我還蠻喜歡的,買中布瞳片顏色還蠻重要的,因為她不像小布(大布)有四種顏色能切換,她是一色左右旋轉控制的,除非改娃換瞳片,不然是不可能改變顏色的,但我現在已不喜歡改娃了,覺得原汁原味很好(擁有兩三隻改娃已滿足的我~)
對了,中布紙盒背後的膠帶真的是多到爆阿....

13.jpg 

棉花糖中布,我覺得最大的敗筆是她的眼皮,有夠厚!
應該是原廠瑕疵?我看別人拍的也是這樣,所以應該是整批貨都這樣
換個角度想,可以說是她的特色
不過,要很注意拍攝角度,不然看起來就是很愛睏,或是很不爽的樣子

14.jpg 

我覺得她是俏皮搞怪的小孩!

15.jpg 


接下來介紹的是Lydia Green面具怪盜

4.jpg

彩盒規格大同小異,包裝比較不一樣的是,娃娃附的一款紙提箱配件是黏在內盒的頂端處,沒開箱前是看不到的
說到紙提箱,還是忍不住想發一下牢騷,以前的娃娃附的配件包包都是布製品,現在後期的娃娃附的大多都是紙製品,質感真的差很大,明明BLYTHE的定價是上漲的,附的配件也沒從前豐富,但卻還要偷工減料,實在是想不透...

5.jpg 

可能是怕衣服布料跟素體發生染色
這款中布的手腳都有特地套上透明塑膠作為隔離包裝

12.jpg 

這款娃我覺得她走氣質路線,要說她跟怪盜有什麼關聯,還真是說不上來
其實她原廠的英文名沒有提到怪盜,而是官網在日文版的介紹裡我有看到漢字"怪盜"二字
我看台灣的賣家也都稱他是怪盜中布,大概只有面具像怪盜吧?哈哈!

面具是雙面的,兩面為不同顏色風格設計,並不是有附兩個面具喔
但面具也是好可愛!哪有這麼可愛的盜賊拉~XD

16.jpg 

看上去就是很有氣質的小朋友,長長的直髮,還有可愛的劉海
髮色是深棕色,我喜歡,其實我有點黑髮控,雖然她不是黑髮,但是也算深色髮了
她瞳片的顏色我很喜歡,妝感還蠻粉嫩的

17.jpg 

喔,對了
提箱組起來是這樣,提把是緞帶做的

還有每款中布的後腦勺都有眼睛的控制轉軸
開箱後記得撕開透明貼,以方便轉動中布的眼睛

還有,我發現瓦楞箱內側上蓋有印MBL以及序號,可能是代表這是官方第幾款中布
因為以前的小布其實有型號與序號
比如:BL-5是小飛俠小布,代表是BL型號的臉模設計的第五款娃
但後期幾乎都沒特地標示,現在突然看這個,覺得還蠻神奇的

8.jpg 


再來是Furry Bella Bo貝拉熊

2.jpg 

越開越偷懶,一直想把玩,整理照片時發現照片記錄越來越少,哈哈
可憐的貝拉熊開盒照只有組圖一張
我要聲明一下,其實三隻裡面我最愛她,所以真的不是偏心啦!

你看,她真的超可愛的,盒子可愛,娃體更是可愛!

11.jpg 

我其實也有點紅髮控,還記得以前曾經很喜歡EBL的聖誕小布,後來因為一些原因錯失了入手她的最佳機會,就這樣有點遺憾
而且我發現很多紅頭髮的小布都不便宜,都不好入手
所以這次能收到這隻紅髮的中布真的蠻開心的~

10.jpg 

紅的通透的臉臉,真的是無敵可愛的!
微捲的頭髮也很美,只是不好整理
那副瞳片也是電眼一枚啊!

9.jpg 

附的小熊口袋玩具,居然也是紙做的...
蠻可惜的

18.jpg 

開箱記錄到這裡差不多告一段落了,這還是第一次一次記錄三隻娃的檔案在一篇文裡說
謝謝觀賞


以下是娃娃檔案紀錄

:::檔 案 :::

姓名:小屁孩
娃種:Middie Blythe
型號:MBL- Yellow Marshmallow 棉花糖
生日:2014.04.01
排行:第三十八(計算採購入順序排序,所以此排行包含小布、中布、小小布、DAL、迷你DAL、momoko、Nikki...等 炸彈所有的蒐藏娃)

姓名:可愛兔
娃種:Middie Blythe
型號:MBL- Lydia Green 面具怪盜
生日:2014.04.01
排行:第三十九(計算採購入順序排序,所以此排行包含小布、中布、小小布、DAL、迷你DAL、momoko、Nikki...等 炸彈所有的蒐藏娃)

姓名:ㄤ摸ㄟ(台語:紅髮的)娃種:Middie Blythe
型號:MBL- Furry Bella Bo 貝拉熊
生日:2014.04.01
排行:第四十(計算採購入順序排序,所以此排行包含小布、中布、小小布、DAL、迷你DAL、momoko、Nikki...等 炸彈所有的蒐藏娃)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炸彈客 的頭像
炸彈客

炸彈客 x 小布's 密室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米猴
  • 哈!!好可愛~~
    雖然我沒有買中布!!
    但是還是覺得好Q
    那個面具好有趣~~
  • 蠻可愛的,很有特色
    只是中布比較不好拍照,我總是拍不好

    我好久沒上來部落格.....長草長到頂天了.....哈哈

    炸彈客 於 2017/09/19 16:36 回覆

  • SHERRY
  • 請問你的FB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