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豬2.jpg
最近突然感覺我似乎也很愛豬(^(0 0)^)
之前一直想入手OLIVIA 奧莉薇小豬這篇文章裡有她),可是一直跟她擦身而過,也曾經請代購在ebay幫我標,最後還差點被騙錢
後來,眼看著價格越來越貴,我放棄了.........
我想,哪天跟那隻豬有緣的話,我會買到他的!

沒想到第一個跟我有緣的豬是她!哈哈~
IKEA販售的豬布偶


豬豬.jpg
第一次注意到她,是上次跟第弟去看小鴨後去IKEA時
後來又因為跟娃爸去IKEA看一個零件又跑去看她
沒想到上次一堆,這次只剩三隻!
我很猶豫要不要買,不想亂花錢又喜歡....
於是就把手機拿給娃爸說:你幫我跟她拍一張吧!
三隻裡面有一隻最投我緣
不要想說玩具布偶都嘛長的一樣,其實都不一樣,每一隻都有她的個性與縫製上的不同喔(我想這大概是只有在玩玩具的才懂吧?!大多數的人聽到這種話都會覺得我是校ㄟ!)

讓我驚訝的是,後來娃爸居然說要買給我ㄝ~(感動!!!)
他說她很可愛~~~哈~~
於是豬豬就跟我回家了!
潔癖的我,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先幫豬豬洗澡


豬豬4.jpg
可愛的小豬蹄,做的蠻精細的
毛也很好摸(這個對我來說很重要!!!)


豬豬5.jpg
背景布對於豬豬來說稍小了點
所以拍攝時很不好取角度,但沒辦法,我的房間小東西又多,不用這個拍的話會感覺很亂@@"
幸好拍的還算成功

天真可愛的小豬豬~~~


豬豬3.jpg
我感覺的出來她很開心!(又在自我感覺良好了)
哈哈!豬也可以拍寫真喔~
歡迎豬豬來我家!


豬豬6.jpg   
粉嫩的豬屁屁,跟QQ的豬尾巴
揪古錐ㄟ~(台語)
她其實是母的,因為有ㄋㄟㄋㄟXD
而且她有本名喔,叫做科諾利

她出生在越南,但身分證卻是阿陸仔的字(不懂?)
話說,她那個布標有點礙眼,我在猶豫是不是要剪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KEA 布偶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