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莫忘初衷,共勉之。
如果喜歡密室裡的文章,歡迎留下回應跟我說說話,或者加入訂閱接收發文動態,讓我也能認識你喔!                                                                                 PS:為維護板面,廣告留言我皆會刪除。       

 麥當勞 - 麥麥精典磁鐵1.jpg
將將!!
我的新寶,麥當當磁鐵!


麥當勞 - 麥麥精典磁鐵.jpg
在網路上看到麥當當的磁鐵廣告,我眼睛就亮了!哈哈!
當下就覺得一定要入手!

而且買套餐一次可以三個都加購,所以我很心動~
居然還有隱藏版的,我從圖面上看起來很像是麥當勞叔叔的紅靴
我一直以為雞塊那個可以當鑰匙圈,沒想到只是示意圖拉!


麥當勞 - 麥麥精典磁鐵3.jpg
麥當勞 - 麥麥精典磁鐵2.jpg
回家馬上將他們吸在磁鐵板上,感覺好看又實用
自己站在磁鐵板前看了好久,不知在高興什麼XD


麥當勞 - 麥麥精典磁鐵4.jpg
麥當勞 - 麥麥精典磁鐵7.jpg
嗚~
不吃牛的我,永遠也嚐不到大麥克的滋味
怎麼不推出大麥雞XDDDDD

我後來發現,漢堡平放的話,溝槽可以插名片喔!


麥當勞 - 麥麥精典磁鐵5.jpg
麥當勞 - 麥麥精典磁鐵8.jpg
這個麥香雞塊也很逼真
讓人很想打開他的盒子!

不過,千萬不要嘗試,會壞掉的!


麥當勞 - 麥麥精典磁鐵6.jpg
麥當勞 - 麥麥精典磁鐵9.jpg
薯條這個比較特別喔
還可以當夾子,所以可以吸在磁鐵板上夾紙條,蠻好用的


麥當勞新紙袋2.jpg
麥當勞新紙袋.jpg
今天發現麥當當的新紙袋還蠻可愛的說
特地留了下來,不過之後可能還是會丟掉吧?!
有時候我很愛撿寶,但搞的房間像做資源回收的一樣= =


麥香雞堡.jpg  
這慘不忍睹的麥香雞堡就是我今天買到的............
哀.....東西縮水就算了,品質居然這麼差!重點是我去買的時候只有我一個客人,根本不趕阿,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炸彈客 的頭像
炸彈客

炸彈客 x 小布's 密室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米猴
  • HI。

    我也有去買薯條款唷~~超可愛!!!!!
    ^^

    這次克制
    只有買一個~~很乖吧!!!
  • 哈哈!真的很乖~
    我是因為看到一個套餐可以加購6個,所以就直接跟小姐說,那我三款各一XD
    真糟糕...很像中計了般,ㄎㄎ~

    炸彈客 於 2013/09/17 22:08 回覆

  • 抱枕
  • 看起來還蠻精緻的耶!!
    看得我也想出手了XD
  • 哈哈!
    我覺得值得出手拉!
    實用又可以收藏

    炸彈客 於 2013/09/23 18: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