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 - 麥麥精典磁鐵1.jpg
將將!!
我的新寶,麥當當磁鐵!


麥當勞 - 麥麥精典磁鐵.jpg
在網路上看到麥當當的磁鐵廣告,我眼睛就亮了!哈哈!
當下就覺得一定要入手!

而且買套餐一次可以三個都加購,所以我很心動~
居然還有隱藏版的,我從圖面上看起來很像是麥當勞叔叔的紅靴
我一直以為雞塊那個可以當鑰匙圈,沒想到只是示意圖拉!


麥當勞 - 麥麥精典磁鐵3.jpg
麥當勞 - 麥麥精典磁鐵2.jpg
回家馬上將他們吸在磁鐵板上,感覺好看又實用
自己站在磁鐵板前看了好久,不知在高興什麼XD


麥當勞 - 麥麥精典磁鐵4.jpg
麥當勞 - 麥麥精典磁鐵7.jpg
嗚~
不吃牛的我,永遠也嚐不到大麥克的滋味
怎麼不推出大麥雞XDDDDD

我後來發現,漢堡平放的話,溝槽可以插名片喔!


麥當勞 - 麥麥精典磁鐵5.jpg
麥當勞 - 麥麥精典磁鐵8.jpg
這個麥香雞塊也很逼真
讓人很想打開他的盒子!

不過,千萬不要嘗試,會壞掉的!


麥當勞 - 麥麥精典磁鐵6.jpg
麥當勞 - 麥麥精典磁鐵9.jpg
薯條這個比較特別喔
還可以當夾子,所以可以吸在磁鐵板上夾紙條,蠻好用的


麥當勞新紙袋2.jpg
麥當勞新紙袋.jpg
今天發現麥當當的新紙袋還蠻可愛的說
特地留了下來,不過之後可能還是會丟掉吧?!
有時候我很愛撿寶,但搞的房間像做資源回收的一樣= =


麥香雞堡.jpg  
這慘不忍睹的麥香雞堡就是我今天買到的............
哀.....東西縮水就算了,品質居然這麼差!重點是我去買的時候只有我一個客人,根本不趕阿,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