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此聲明
我不是什麼有錢人,我跟大家一樣是普通人,頂多讓你覺得我很怪咖而已;我很多娃娃跟玩具都是用我平常省下的錢購買的,除了其中有些是家人及娃爸送的外,其他都是靠自己慢慢蒐藏的。

老實說,我也常常被念:自己省的要死,卻常常為了可愛的東西或是娃砸錢!
我確實很少在亂花錢,唯獨花在娃娃及玩具上,我知道,一般不懂的人會感覺這樣的我實在有點糟糕;不過,這卻是我願意付出的興趣,也是我珍貴的蒐藏,就像某些人愛蒐藏古物、車、包包、鞋子或愛旅行與養寵物...等,同等的道理,蒐藏娃、打扮娃與外拍娃或是將娃放在家觀賞陪伴我,都會令我很開心滿足!

除此之外,還能夠在此與大家及同好們一起分享,何樂而不為呢?!
還有,請不要用金錢來衡量一隻娃存在的價值,老實說我蠻討厭有些不懂娃的人總是愛問這娃價值多少錢?可以增值多少?如果是娃友間討論分享觀望及下手的行情那另當別論,因為在我心中娃娃跟玩具並不是用金錢就能來衡量它存在的價值,因為我收藏不是為了增值更不是為了炫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