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又來了個新寶貝了唷~~~    (其實前陣子就買了...只是一直沒空放上來.....)


她是EBLㄉ日燒肌(肉桂)小布~~


我自從在小布的相關書籍上看到她以後....我就拼命的上拍賣網找她..........


不過說真的....她不便宜....因為她是EBL的.....而且我又想要有耳洞版的.....所以更貴....


後來總算讓我找到有耳洞版的且是隻裸娃~所以價格有比較低一些些.....但還是不便宜....


不過我真ㄉ是愛死她了~~~~


她讓我愛上了EBL.....慘了.....EBL都粉貴..........嗚........


人家也超想要一隻小飛說....因為小飛也超可愛的~~~不過...真的買不起.....= ="


總之,先讓大家看看我家的新寶貝吧~~~


她的檔案我會隨後PO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