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小布去外拍囉~~


很久沒帶她出去透透氣哩~~之前實在是太忙ㄌ...嗚......我對不起你們......


說真的..之前我都不敢把娃放在花.草.樹...等植物上....因為我怕弄髒他們.....


因為他們是我的寶貝....我真的很怕弄髒他們....也怕有蟲爬進頭髮裡....= ="...哀....我是不是太龜毛ㄌ點押....


不過我看其他的娃媽都願意把娃放在草地或是沙堆等.....拍起來的效果超好捏~~


所以這次我首次嘗試囉~~拍完回家一看!!超興奮的啦!!真的是超滿意的!!!


真口愛~~~~~~~~~~~~


話不多說哩,我趕快秀給大家看看吧~~(這是我第二次的外拍經驗...所以若有拍的不好的地方也請多指教唷!)




















收工哩~~~喝杯芭樂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