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寒假回家....每天家人總是會一直念我臉上ㄉ痘痘.....


阿公還一直不停的跟別人說....也不停的問偏方....真是傻眼捏....


我之前因為火氣大...降火氣ㄉ中藥也喝了許久....


該吃的也吃了!該喝的也喝了!該擦的也擦了!......我的臉還是很愛長!!!!!!


我之前也看過皮膚科...擦了藥是能痊癒....可是....大致停了半年....就又開始長了....


哀....我真的不想再被念了...真的很煩!!有時甚至都會想哭.....


因為又不是我願意這樣....


我由衷的希望認識我的人遇到我就別在念了.....我的痘痘我自己會想辦法....請別再講一些有ㄉ沒有的了...


雖然講的人可能是好意...但是對於我這個什麼方法都試過的人....或許是種傷害........


我不喜歡偏方!要是有人願意推薦自己曾經去過的皮膚科,我很樂意~


嚴禁廣告上門!!!必砍!!!


這只是我個人ㄉ心情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