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上MSN的我發現,我的一個好友連續找我兩天了....


昨天我上線時才發現,所以我就回覆留言給他,告知他我沒上線的原因~


之後他上線了~他說要給我一個東西


我說好~然後我就等.....


你們知道我等到的是什麼ㄇ?是小布在中友百貨展覽的照片耶!!!! 他傳他去看展覽的照片給我~~~


我超高興的!!因為,我一直都很想去看....可惜都沒機會去......


所以我昨天收到那些照片真的很感動捏~~因為我那位朋友並不迷小布,他是替我拍的,特地拍給我


我還是要謝謝我這位"大學的麻吉"~~謝謝你~~


我把他拍的照片PO上來給大家看囉~~這是經由他本人同意的~~請大家慢慢欣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