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拍賣替我家的寶貝定了一台小布可以騎的VINO機車及新衣服,兩個賣家都很有效率~~今天一早就到貨了~~


我一早就起來等ㄌ...因為我家的電鈴壞掉哩....每次郵差都叫很久...每次都跟我抱怨....哀....我只好一早就起來等了~~


收到以後我就急著替糖糖換上新衣服拉~ㄎㄎ~就在家門口替她跟新車拍照!!


第一次跟sugar mag買娃衣說,雖然比荳小舖較貴一些..不過真的蠻精緻的~光是包裝就很不錯~



買娃衣還送小布的明信片耶~~超口愛的啦~~


好讚的VINO車車~~這是我第二次買汽機車ㄉ金屬模型,之前買過一台SMART汽車,很有趣~還可以換車殼~ㄏㄏ


剛收到這台車時急著拆下它...卻一直拆不下來...結果居然是下面的黑色支架暗藏螺絲.......後來轉開螺絲...終於給他拆下來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