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按照習俗都會去廟裡拜拜祈福,所以今天我跟家人去廟裡拜拜~


拜完後就上山去玩,今天繞了一大圈......只能說我爸太瘋狂了!!!


從嘉義出發--->梅山--->繞著名的36彎道--->太平--->太興--->瑞里--->奮起湖--->達邦--->阿里山--->信義鄉--->玉山--->中橫--->水裡--->集集--->竹山---由二高回家


我前前後後坐了7小時的山路......簡直快瘋了.....要是會暈車的人應該已經吐死了吧....


唯一值得的是這些照片~這是我沿路拍的一些照片~分享給大家~


祝大家~年行大運~事順利~


 


:::山櫻花跟山桃花:::







:::孟宗竹:::


這不知是啥??可是很漂亮~所以我就拍了~
:::筆筒樹:::


:::茶:::


中橫公路上的樹,覺得不錯就拍了~~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