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因為平時工作繁忙且因奶奶近來身體不好,都一直沒有機會跟我一起出門去逛逛....


所以今天一早起床就跟我媽一起到台中去逛逛~~不然我要開學了....假期要結束了....


一到台中火車站下車後,我們就搭乘公車到中友百貨,結果也逛沒多久久....


後來我就跟我媽說我想去看看小布娃娃的主題餐廳,而且也想去東海大學看看有名的路思義教堂~


所以我倆就趕車到東海大學....結果在前往東海大學的路上居然下起雨來.....我好擔心下車後還下雨,還好雨停了~哈


因小布娃娃的主題餐廳(粉紅捲捲)也在附近,所以我去拍完陸思義教堂後就去小布的主題餐廳囉~


離開粉紅捲捲後我跟我媽又順道去逛藝術街(因為剛好也離不遠)


至於小布的主題餐廳(粉紅捲捲)一遊,我將隨後PO上!


大家先看看東海大學的路思義教堂及藝術街吧~


 


東海大學校門口


林陰大道



看著指示牌....找尋路思義教堂...



到ㄌ~~完美的路思義教堂~~



校長室....很特別的風格....


東海大學裡的大樹真的很多~環境很清幽~


古色古香的校園


路思義教堂旁很特別的樹


藝術街景


謝謝媽媽~~帶我到台中逛~~


很特別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