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台中一日遊(中友百貨.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藝術街) ....


去完路思義教堂後,我又進攻粉紅捲捲啦~~哈!準備去朝聖最有名的小布主題餐廳啦~~


哇~超興奮的啦~我終於來到期待已久的粉紅捲捲哩~~~


現在我就帶大家進去參觀裡面的小布啦!


 


這是粉紅捲捲的門口~整個就很妙!!!



價值三萬多塊的古董KB小布(1972年推出的金髮小布)耶


YA!我最愛的BL小飛~~~我終於看到真實的妳了~~之前只能對著電腦跟雜誌乾瞪眼....雖然說現在也是乾瞪眼啦...可是至少能看到本尊!!



稀有的RBL草莓天堂....一推出就7000元ㄉ高價位




這裡也有賣suger mag的娃衣喔


接下來要帶大家看看粉紅捲捲裡面櫥窗擺設的小布~~


是午夜花小布(左)跟???不知是哪款?抱歉啦,麻煩看的出來的人要跟我說一聲喔~~因為有的娃店家有改過..所以認不太出來...SORRY...


這個櫥窗擺的是星期天最好小布(左).下午茶小布(中).夏日旅行小布(右)


這是小鳥小布~~很可愛喔~~


這是夏日旅行小布(左).糖果小布(右)~~突然覺得糖果好可愛喔!


這是水果賓治小布(左)以及????看起來好像黑髮KB...可是又不太像....SORRY...我又被考倒ㄌ...


這隻小可愛是~愛的任務...娟娟小布~~超卡哇伊的~~


這隻是剪了短髮的迪斯可小布~~最大的特徵就是她那頭原廠的挑染髮色~~


各位...我對不起大家....這隻小布也認不出來...真糟糕....我還稱的上是小布迷嗎??


法國風小布(左).迪斯可小布(右)


優雅的初版午茶小布(左).中間那隻...我又不知道了..天ㄚ...空姐小布(右)


跟我家的燒酒螺(台語)同種族的日燒肌肉桂小布~~只是他家的有剪可愛的瀏海~~


左邊的是好萊屋小布,右邊的很像是白魔法精靈晚安小布


左邊的很像是白魔法精靈午安小布,右邊的是網球小布


四隻小布大合照~~


大致就跟大家介紹到這裡囉~要是有介紹錯誤的地方也歡迎其他的娃迷指證喔~~


希望有人能幫我解答我不知道的那幾隻小布~~嗚.....


希望大家有機會的話也能親自去看看喔!


我還是要謝謝我媽咪帶我去~~還幫我一起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