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帶我家的糖糖到高屏溪的舊鐵橋外拍,這也是我第一次到舊鐵橋喔~


覺得很特別,雖然舊鐵橋已被左邊的鋼筋混泥土的新橋取代了,但是因為它獨特的外觀造型


因而吸引眾多的觀光客到此一遊喔,只是因為舊鐵橋還沒修好,所以不能走進去看...


而且在舊鐵橋附近有一座名叫"三和瓦窯"的瓦窯也是當地獨特的產業喔,大家要是有機會到那裡,一定要記得去參觀一下唷~


 


糖糖:妳在看我嗎?我跟你說喔~~我現在坐著的可是舊鐵橋前的鐵軌喔~~



糖糖:哇~天氣真晴朗!太陽好大呀!


傳說中的舊鐵橋


糖糖:嘿嘿~你們看!我背後的可是高屏溪著名的舊鐵橋喔~~


糖糖:哇~好美的花呀~春天真好~


糖糖:大家快看~我背後的是新的橋~現在火車都改走這條囉~


糖糖:快~~快~~幫我跟兔兔拍一張~


這是歷史悠久的瓦窯的縮圖


這是我進去參觀瓦窯時,看到裡面的老師傅現場做的半成品,看起來好像月餅喔~~好好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