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的第一隻小布是小小布喔,因為當初還沒迷上小布,只是在雜誌上看到覺得好可愛喔~~~就上網一直找尋她的蹤影....結果每隻小布都好貴喔....對於當時還沒迷上小布的我,覺得...實在下不了手...

 

後來發現!ㄟ..一.....居然有小隻的耶!!而且便宜多了...所以就買了一隻愛麗絲小小布,當時愛麗絲小小布才剛推出不久,所以價位還不高,現在很像有脹價了說...因為愛麗絲很可愛~~

 

 

 

不過後來,在網路上看到許多娃媽都把小布打扮的超漂亮的....可是我家的小小布卻都無法做太大的變化...

 

第一,因為身體超小服裝製作的困難度高

 

第二,小小布沒什麼配件可用,且訂做小小布的衣服都比小布的貴....太可怕了...

 

第三,身體跟眼睛(眼珠子不能換眼)無法做生動的配合...而且又太小隻了...拍照很容易失焦....無法像小布一樣,能拍出不一樣的照片

 

大致是因為以上這幾點,讓我燃起了想要買大隻的小布的念頭,因而掉入了小布的深淵.....從此...一發不可收拾..............

 

不過雖然我後來一直都玩大隻的小布比較多,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小小布,小小布還是有他們的可愛之處喔~~

 

 

 

 

 

下面這兩張照片是我家的蛙蛙(青蛙小小布)跟諾曼朵(愛麗絲小小布)的合照喔~~

 

PS:那時候的蛙蛙因為剛脫下青蛙帽,因而導致整顆頭像是發生了大爆炸般.....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