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的偶像"jolin蔡依林"


這是我個人喜歡的偶像,畢竟她是公眾人物,所以難免會有不喜歡她的人,但是炸彈客希望大家也不要再這裡批評她,不然炸彈客會難過...畢竟每個人的觀點不同喔


首先還是要先恭喜jolin奪得第十八屆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獎唷


我很高興她能得獎,畢竟她真的很努力!!


我是從她剛出道推出第一張個人單曲EP"和世界做鄰居"我就開始支持她了,據說那張專輯攸關她是否能推出第一張個人專輯,因為那時她是新人,所以也推出沒幾萬張,而且只在7-11賣(因為那張專輯就是幫7-11唱形象曲),其中一部分還是蔡依林親自到7-11上架的,新人難當ㄚ...後來她也順利推出專輯,而且賣的還不錯,紅了一陣子,還當了小天后"少男殺手",但後來因為合約的關係消失了一陣子...後來她復出後就一路長紅~~變成現在的天后,這一切都是她努力的成果唷~~


因為人紅所以代言合約不斷,有機車.汽車.洗髮精...等


我的家人都說就是有你這種傻歌迷的支持,她才會紅!但是我就是喜歡她~~


我很像都喜歡大眼妹~~因為我最喜歡的女明星就是蔡依林跟林心如,這兩位都是大眼妹喔,對了還有我最寶貝的小布也是大眼妹~~哈


 


這個抱枕就是JOLIN替TOYOTAㄉYARIS代言的心動典藏禮及心動抱枕,這個其實是要訂車才會送,但炸彈客只是個學生哪有錢買車...所以只好上網拍找...跟有訂車的人買...花了我一些錢,但是我很喜歡,因她是我的偶像的周邊商品,而且我覺得很可愛可是我男友從她一寄來到現在都一直說她醜...又因為這個心動娃娃抱枕可以變身成YARIS汽車,所以我男友只要看到她就會把她翻面變成車!!嗚...我是買娃不是買車ㄚ...


要說車的話,我最喜歡的是迷你ㄉ"SMART"以及之前阿芳讓我試乘ㄉHONDA 第八代CIVIC超讚~~



以下是抱枕變身的過程,其中第二張圖是變身翻面時的畫面,而我乍看之下很像JOLIN被車壓過去...而不小心脫口而出...結果被我男友聽見,他一直笑!!其實後來我也覺得這個畫面蠻好笑的~哈



下面這張是"心動典藏禮"內含廣告DVD跟手機吊飾及鑰匙圈,鑰匙圈的身體可以擺動喔我覺得很Q



接下來要講到JOLINㄉ地才專輯,這個更棒了!!如果你也喜歡JOLIN的話一定不能錯過~~實在是太精采了,可以看到她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表演,也看到她一直以來努力的過程,鍊吊環.鞍馬等,真的很厲害,連我男友不喜歡她看完後也都說她很厲害


 


地才內容簡介:


蔡依林【地才】一個唯舞獨尊永不放棄的紀實DVD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信念!If U think U CAN, U CAN!

「觀眾不會給她10年,他們只願意給她10天,甚至10個鐘頭」,
所以蔡依林要在更短的時間裡想出甚至練好更多的新表演新嘗試。

追求完美的蔡依林,不能忍受還沒學好就放棄,天生個性好強、不服輸、勇於堅持,促使她依舊每天練習。她專注於她要做的任何事情。
她曾經說過……「只要練習、準備充裕,我上台就會很愉悅,也較容易散發光芒。」

有一些天才因為驕傲自滿會半途就暗淡無光,有一些地才會不惜把力氣花光下苦功,讓自己變得與眾不同,成為經典傳奇!
雖然大家都說蔡依林只是地才的本質,不過她還在努力往傳奇之路一直往前走!



下面這張海報是預購"蔡依林---地才"才能得到的"典藏巨幅夜光海報",說到這裡就心酸...前陣子因炸彈客比較忙,因而錯過了預購...差點得不到這張海報,這張也是我後來從網拍買的,還好賣家有良心,沒被坑很多錢...我買到後就趕緊拿去輸出店上"霧膜"這樣才能保存的較好,而且也可以安心的貼在房間的牆上



LUX也推出JOLIN公仔...但是太貴了...買產品4瓶才能加購699買一隻...我實在花不下去...畢竟一隻公仔699太貴了...而且我不用他家ㄉ產品...家人也沒人用...買回來給誰用ㄚ...


最近很像說慶祝JOLIN得獎,7/1~7/31間能直接以699購買...但是我還在觀望中...目前也缺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