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看到廣告說大亨堡+可口可樂ZERO只要35元,所以今天就去7-11買了


因為沒喝過可口可樂ZERO所以很好奇~而且最近廣告也打很兇,因為號稱0熱量的關係!!


這時我就想說,大概是因為我騎機車帶"它"回家,因震動導致很多氣泡,所以等一下再喝好了


過了一下子我發現裡面ㄉ液體很像變ㄉ更少了....喝起來氣泡還是一樣多...


這時我就覺得越來越可怕了...怎麼會這樣...突然!我打ㄌㄧ個大嗝!整個都是氣...吐了一大口氣...


我真ㄉ覺ㄉ喝進去ㄉ都是氣,不知我還沒開瓶前裡面裝ㄉ到底是什?


我想我不敢再喝ZEROㄌ...


有可能是我個人ㄉ感覺,有喝過ㄉ人能不能告訴我你喝過的感覺呢?會不會只有我這樣ㄚ??



不過我覺得這瓶可口可樂ZERO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它印在瓶身ㄉ條碼


條碼是一個曲線瓶ㄉ圖案耶~~我覺ㄉ很特別


我也是喝完後在看成分時發現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