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又有新房客囉!!

 

就是可兒~~

 

因為之前相機沒電而且又沒時間...所以拖到現在才將可兒介紹給大家認識

 

她是娃爸送我的小布喔~~

 

至於娃爸為何會送我可兒....這裡就不方便多說囉.....

 

因為這是我跟娃爸的約定~~ㄎㄎ

 

還是別琢磨這些話題,趕緊來介紹我家的新成員比較重要喔!!

 

 

 

可兒是日版的 EBL-9 迪斯可小布

 

 

自從我在某家玩具店看過他後....就瘋狂的愛上她了~~

 

 

我最喜歡她ㄉ嘴唇~~粉紅色的珠光唇彩~~超迷人!!!

 

大大ㄉ眼睛紅紅ㄉ臉頰~~超吸引我ㄉ!!!

 

 

而且可兒很特別唷,她的頭髮是所有ㄉ小布裡面第一隻擁有挑染髮色ㄉ小布

 

因為她是小布ㄉ再造之母 Gina 唯一親自參予設計的一款娃唷

 

你們看,她挑染過ㄉ髮色是不是很特別呢?!

 

 

有矮子樂.小可愛.襪子.哨子.腰包.收音機以及遮陽帽等配件

 

其實Gina當初ㄉ設計概念是以當時美國ㄉ少女時下流行的服飾及髮色作為主題來設計的喔

 

但是因為流行ㄉ變遷速度很快...現在這些流行物有的已經不流行了....

 

以致於被娃爸說這些配件看起來像是在跳啦啦隊ㄉ!!哈

 





:::我的檔案:::

 







姓名:可兒


生日:2007.08.16


種族:EBL-9 迪斯可(Disco)小布


~~~在家排行第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